学习给我带来的快乐
学习是一盏指路灯,它带领我走向人生的巅峰;学习是一艘小船,它让我在人生的大海中乘风破浪;学习是我的导师,它引领我一步步成长起来……是学习,给我带来了知识与快乐!
是学习,让我把大脑的资源利用起来;是学习,让我收获一次次成功的喜悦!有了学习,走遍世界不成问题;有了学习,名杨四海不是梦想!
每一次学习,都能让我收获老师的表杨,满意的成绩;而这,又能让我更加努力地学习,更加满意的成绩……这种循环,难道不是幸福和快乐的吗?学习让我的大脑吸收更多营养,学习让我眼前的世界变得更加丰富多彩……学习,对我来说,简直就是一个无限,无价的财富!这个财富可以令我终生都受益无穷!
学习是我一生都要做的事情,不论是现在生活上的小事,还是未来……都是我要学习的目标!我为学习感到骄傲、感到快乐!
我经常在电视、书籍和网络上看到一些名人。他们也是从小学习别人的长处,弥补自身的不足,并把这种事当成一种快乐。我也是一样的。在我儿时的时候,班里的谁都可以欺负我(性格软弱)。后来我学习周边的许多人,许多事,将这个缺点改掉了不少。现在也不以前那么软弱了,当然欺负我的人也少了。这何尝不令我快乐呢?学习是一举两得,不仅能完善自己,还能让自己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