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舞台作文
人生是一个大舞台,在舞台的中央,展示着我的靓丽多彩,可是在舞台的背后,我却受尽了挫折。
如今在篮球场上,总能看见奋力拼搏、挥洒汗水的我,总能听到一阵阵激动人心的赞叹声和掌声。其实,这都离不开我在背后的努力。
起初,我刚进了篮球班,面对这一群高手的嘲笑,我从一开始的自信变成了无边的绝望。我慢慢地开始厌烦篮球,觉得自己根本就打不好篮球,我甚至觉得自己是篮球班中技术最不好的队员,在自己的队里只是空气,不仅起不到作用,而且还总帮倒忙。
可是就从那天起,我的态度改变了。
那是星期六的下午,又到了篮球班训练的时候了,我不情愿地来到了篮球班。这时,一个球直冲我的脑袋飞来,由于躲闪不及,球砸到了我的脑袋。
那个球的主人——指挥我们的人,也是篮球班的小霸王。他不但不和我道歉,反而还得意洋洋的跟我说:“臭小子,等你篮球打得过我时,再叫我向你道歉。”
愤怒之时,我心里就在想:我为什么不超过他呢?
其实,我们篮球班就是一个典型的社会现象——“二八社会”,而且谁也改变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