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作文舞台600字1
心有多宽,路就有多宽;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一个人在人生舞台上舞姿的优美,不在于他获得的掌声的多少,而在于他在舞台背后默默的付出。——题记
有人说,舞台就是为了那些夺目耀眼的人而准备,是让他们一展雄姿的地方。但我说,有时或许那些沉默、普通的人们在人生的舞台上表现出来的精神的闪光更夺人心魄,令人为之震撼。
每每在电影结束后灯光大亮的时候,每每在人们一边离开座位一边讨论跌宕起伏的电影的时候,每每在清洁工快速清扫着现场垃圾的时候,每每在无人的大厅里回荡着电影片尾曲的时候,有谁会注意到,那几分钟前还在播放着精彩的电影的宽大银幕,此时还在悄悄播放些什么,只是下面已然没有了观众。那些由下而上滚动的字幕,在大厅里显得格外寂寞——没有人想要看看是谁创作了那首只为了结束电影的片尾曲;没有人想要了解是谁为这个电影打下了基础,在灯光下写出苍白的文字;没有人想要知道电影精美的幕后究竟又是谁给演员化妆、剪辑片段、调整灯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