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喝彩的优秀作文1
视线像孤魂野鬼般在窗外游移不定,终于,落在枯黄的文竹上。
它已经没有昔日的生机,只是似乎在感叹。我为它浇水,因为它每次经理衰颓的历程后总会再现光彩。
可是,过了几天,它没有和以往一样从枝干变绿,而是在角落里长出绿芽。
我无法想象文竹是如何竭尽全力展现新的生命,但我似乎察觉这不止息的生命曾为自己喝彩。
瞬间的感悟如绿芽般涌出————
为自己喝彩!
为自己喝彩。当阴沉的天气降临,你总是埋怨天气,变得烦躁不按。为自己喝彩,找个安静的角落整理零乱的思绪,鼓足勇气面对孤独,又自信地走出孤独。
为自己喝彩。你总是不能预知明天,预知未来,但你却草草过完今天,对今天感到空寂无聊。为自己喝彩,让每一天都被你把握住,用你为自己喝彩的声音掩埋消极的恐吓声,让每一天都不留遗憾,让每一天都成为“ 完美的一天> ”。
为自己喝彩。当你在运动会上拼搏时,你听到了全班同学的喝彩声,我们也看到你在为自己喝彩,让弱小的自己自信地接受挑战,不断冲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