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喝彩六年级作文
大声叫好是喝彩,热烈的掌声是喝彩,即使是一句淡淡的你真行,又何尝不是一种真诚的喝彩呢!个人在奋斗中取得进步,集体在合作中获得荣誉,家乡在变化中得到发展,祖国在发展中走向辉煌。这一切的一切,怎能不令我们为之欢欣,为之喝彩!
虽然喝彩有许多种,为朋友,为同学取得的进步,但是今天我不为别人喝彩,而我为自己喝彩。
那是三年级暑假中的一天,妈妈说“孩子,我要给你一个惊喜”,我要让你看一样东西,你猜一下,我猜了几次,没猜中,妈妈提醒了我,我顺着妈妈的指引,我看到一辆崭新的自行车,而且颜色是蓝色的,是特别喜爱的颜色。妈妈说“孩子,看快成小伙子了,该学会骑车了,如果你学会了,我就把这辆车送给你了”,我笑着答应“好啊,妈妈一言为定”。我骑上车,妈妈在后面扶着车尾,慢慢的向前推,我紧踩着脚踏板,手紧握着车吧,生怕车子倒了,一会儿妈妈故意把手松开,我没有觉察到,骑了一会儿车子倒了,看到妈妈脸上露出微笑,那是对我战胜自我的赞许和鼓励,我反复练习,慢慢掌握骑车的技巧和要点,后来我能独立骑自行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