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优秀作文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岁月流水般躺过我梦幻般的心灵,如诗如梦的小学生活挥手与我告别,别了,我全心爱着的母校。
回忆过去,甜甜的相思忘不了,我们的回忆一直触动我的心跳。暮然回首,我已不再是当初的小同学了。校园内的一草一木更在似水流年中慢慢改变。
记得刚跨您的大门,我还是一个年幼无知的孩童;而当我走出您的怀抱,已成为一位满怀报腹的少年。
我舍不得给以我的启蒙、给以我知识、给以我教育的老师。正是他们苦口婆心的教育我们,才使得我们取得了如此好的成绩。“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这正是对老师的真实写照——他们在那平凡的岗位做着许多不平凡的事,他们为祖国培育了一批又一批的栋梁之才。
我舍不得给以我无穷无尽乐趣的同学。是他们在我忧愁时为我解闷,在我伤心时给我安慰,在我遇到难题时帮我解答。
昔日那不太显眼的小花小草,此刻却格外艳丽、格外迷人。啊!母校的花草,我依恋着你们。
昔日那陈旧零乱的课桌椅子,此刻却如此光亮、如此整洁。啊!母校的桌椅,我依恋着你们。
昔日那干净宽敞的过道教室,此刻却更加美丽、更加崭新。啊!母校的大楼,我依恋着你们。
母校有我拼搏的足迹,有我奋斗洒下的汗水,有我愉快时的欢笑,也有我难过时的眼泪。母校啊,我是永远不会忘记您的!再见了,我的母校,我全心爱着的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