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校的记叙文600字
校园是我们非常熟悉的地方;校园,我们共同学习的地方,校园,我们共同学的地方;校园使我们一起生活的地方;校园是我们的第二个家。它像火红的太阳照耀着我们,像春天的雨水滋润着我们。让我们无时无刻不忘自己肩上的重任。
“明礼善行,德润人生”。
这醒目的标语,时刻印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心中。没错,这就是我们学校的办学理念。
一踏进大门,一个操场就呈现在我们眼前,操场的左右两边分别有一个篮球架,它们就像卫兵一样,不怕苦不怕累,日夜守护着我们的校园,操场的四周都种着小叶榕,每逢夏天的时候,你就会看见同学们有的在树下乘凉,有的则在树下看书,还有的在树下做游戏……操场的正中间,就是神圣的升旗台,鲜艳的五星红旗飘扬在升旗台的旗杆上,显得那么安详。每逢星期一,全校师生便来到操场,参加庄严的升旗仪式。随着国歌,国旗有节奏地冉冉升起,师生们也都敬起了礼。
沿着左边的楼梯往上走,你就会发现,楼梯旁边有一个小花园,这时你会情不自禁地往右看:原来右边也有一个小花园,这花园虽不大,可却别有一番风味。春天,野花盛开,满是绿色的景象,蝴蝶在草丛中翩翩起舞,辛勤的蜜蜂则在采蜜;夏天,这里的草别提有多绿了,如果是绵羊见了都会直流口水呢!秋天,这花园里唯一的一棵树,树上的叶子变黄了,纷纷扬扬从树枝下落下来,犹如一只只黄蝴蝶款款底飞;冬天,这里白雪皑皑,仿佛世界都变白了。
于是,三步并作两步,来到了学习天堂,静静地听着琅琅读书声,仿佛身临其境;在仔细瞧瞧同学们聚精会神的样子,而且个个都抖擞,他们的声音响彻了整个校园,装饰着美丽的校园,令无限风光的校园里锦上添花,在隆化六小里处处洋溢着学习的气氛,处处装饰着诗情画意……
这就是承载了我小学年的无数快乐与梦想,眼泪与忧伤的校园,这里每一个棵树、每一级台阶、每一条走廊都是那么的熟悉和亲切,还有那两座老旧的教学楼却培养了一代又一代的学生。这样美丽的校园怎能不使我们展翅高飞?怎能不使我们向往未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