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虽然面积不是很大,但布局精巧,朴素美丽。这里绿树成荫、鲜花掩映,有高大挺拔的白杨树,有盘根错节的榕树,有高耸云霄的旗杆,有后红绿相间的塑胶跑道,还有可爱的同学和和蔼可亲的老师。一年四季,我们的校园总是异常美丽。
春天象一位能工巧匠,把我们的校园打扮得漂漂亮亮,她给桃树像披了一件粉红的衣裳,给球场象铺了一层绿色的地毯,给柳树姑娘梳了一只细长的辫子。蜜蜂在花丛中嗡嗡鸣叫着,蝴蝶在校园飞舞,我们在树下听音乐,背课文,乐不思蜀。
夏天象一位热情的服务员,一会给我们送来雨水,一会送来浓绿,一会送来炎热,一会送来清凉。充足的雨水使校园变得更绿,炎热的天气使知了在榕树上叫的更欢,院墙上绿色的爬山虎使我们感到更加清凉。浓荫的大树下我们吃着雪糕,喝着凉开水,无比惬意。
秋天象一位魔术师,把我们的校园点缀得五彩缤纷。各色的菊花,红色的枫叶,金色的梧桐,隔壁公园隐隐飘来阵阵四季桂的香味。一阵秋风吹来,金黄的树叶铺满了厚厚的一层。我们在落叶上打滚嬉闹,做游戏,欢歌笑语充满了校园。
冬天象一个严肃的老人,飘着银色的雪花装点朴素的校园。“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整个校园银装素裹,分外妖娆。冬青树上雪花像披上了一层白色的棉被,长长的冰凌晶莹剔透。我们冲出教室,堆雪人、打雪仗,虽然寒风凛冽,但心里非常暖和。
春天的清秀、夏天的热烈、秋天的委婉、冬天的深沉,使我们的校园更加美丽。无论走到哪里,我永远将她记在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