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未来的自己作文
二十年后的自己:
您好!
在春雨绵绵的日子,将这封信写给今后的自己。
我一直在想,人的一生是怎样的,人以后是怎样的?我想,未来的我或许是个漂亮的,阳光的大姑娘了。每天早晨都是提着小包,来回穿梭在一所很大很美的舞蹈学院里。穿着一双小巧的芭蕾鞋,和洁白的舞蹈服,在优美的音乐中来回舞动着。教无数个纯真的孩子学舞蹈,让他们与我共同享受这些舞蹈的艺术,带给大家的欢乐。
今后我在家里,或许有两个可爱的孩子,我看着他们渐渐长大,我很喜悦,我有一个暖暖的家庭。
同时我也想告诉未来的我,我有一个闺蜜,她叫邢容,我每天都离不开她。她时常带我去操场上晒太阳,一起感受这份阳光。
二年级时,我和邢容一起去操场的小树林中央共同种下了一颗苹果种子,她还对我说:“那是希望的种子,明年一定会长出芽,变成树,结出苹果来。”
虽然一年后,那种子还是没有长出来,但我们每次体育课下课后都会去看看它,期望它长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