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未来作文1
“起床了,起床了。”一阵铃响,接着是一段优美的音乐响了起来。我睁开朦胧的睡眼,看了看表,早晨7点半了。窗帘自动拉开了,一缕阳光照了进来。
“主人该起床了。”这是我的机器人保姆美美进来了,他是一个智能机器人,能满足你的所有需求。她走到了我的身边,帮我穿好了衣服。我去洗簌的时候,美美已经把床整理好了。
可真是一个贴心的机器人!不过我的机器人还有很多,她只是其中一个。
“主人,主人,我们去运动吧!运动有益健康哦!”只是我的运动机器人乐乐。他会的篮球、踢足球、举杠铃、踢毽子等,可以说只要是体育运动他都会,牛吧!
运动完了,我坐在餐座上,打开音乐机,开始听音乐。这时我的贴心小保姆美美已经做好了早饭。我喝着新鲜的牛奶,吃着刚烤好的面包,还有煎肉和美国大龙虾。你可不要惊讶,这只是我每天的早饭。
吃完早饭,美美便开始收拾房间。我穿上我的飞行鞋,向我的实验室奔去。在20xx年汽车已被淘汰了,因为汽车排出的废气会污染环境。为了保护环境,我们已研究出了飞行鞋。飞行鞋用的是太阳能,排出的是氧气。
在实验室工作完后,我又穿上了我的飞行鞋回到了家,美美已经做好了晚饭。吃完饭后,我又洗了一个热水澡。回到床上,便在催眠曲中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