璐阳:
你好!
相信当你再度翻开这封信时,一定充满了感慨与惊讶,没错。这封信,正是那个与你整整隔了一个年代,却像最亲密的双胞胎姐妹——十年前的你给现在的你写的。
青春短暂,却美的如同一首诗,光阴在不知不觉间静静地流淌着,当你经历了七月的毕业离别、小升初、中考、高考……直到你再也留不住曾经的影子时,才发现,那个年少无知的小女孩,早已长大成人。
十年前的你,明明还是个十二三岁的少女,却总爱戴着棒球帽,喜欢听流行音乐,穿着自认为很时尚的衣服,或与朋友出去嗨玩一场,在学校,也总是聊着当下流行的话题,有自己的主见,有一种莫名的“正义感”,热爱善良,诚实,友爱,憎恶虚荣,嫉妒,阴暗。与同学一样,常常很在意自己的考试,很认真的复习,常常为了成绩而紧张,时而正经,时而活泼,带着无法掩饰的童真,哦哦,请原谅年少无知的你。
现在的你,是否还记得曾经的伙伴,说好要永远并肩往前,就算以后分开了也一定要常联系;就算到了新的环境,有了新的伙伴,也不能忘记彼此,你是否还记得曾经那最美,最纯真的友谊?是否还记得那最坚定的承诺?我相信你会的,那个夏天,是你永不会忘的夏天。
现在的你一定过得很好吧?还记得上初中那会儿吗?似乎感觉时间在跟你赛跑,每一次考试,都不可以疏忽,都像是越过一座座山峰,你曾无数次跌入无尽深渊又坚强爬起,你曾无数次落入无边黑暗又重见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