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邦奇是“蚂蚁中队”,里面住着49个小蚂蚁,我们的老师希望我们能像蚂蚁一样团结;单独的力量虽小,但只要热爱集体,拧成一股绳,就可以凝聚成无穷的力量……我们的蚂蚁中队是个人才辈出的集体,我们能书善画、文武兼备。我们的蚂蚁中队是个温馨有爱的大家庭,我们互相帮助,共同进步……不信,你看!
跑步健将—祝小寒
她曾参加过学校运动会的100米、400米赛跑,连有些男生都不敢挑战的八百米她也毫不犹疑地接受挑战,而且屡屡获奖。说了她这么厉害,你们一定很想知道她是怎么炼就这非凡的耐力和速度的,哈哈!原来祝小寒也是学羽毛球的。她曾经参加过市、区级别的羽毛球比赛并且也都榜上有名。你们应该知道,羽毛球需要速度和耐力,在球场的训练使她有了这两样“法宝”我想,祝小寒的跑步也离不开它们,更重要的是,她的训练应该非常刻苦,努力才能换来好成绩!
钢琴才子—童知誉
武的介绍了一位,文也要介绍一位吧!
哆唻咪,哆唻咪……是谁在弹琴,哦!是童知誉,他是我们班的钢琴王子,他那灵活的手指只要一摸琴键,他就废寝忘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