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班级六年级作文 篇1
千万珠水滴可以汇成一片汪洋大海,一朵朵鲜花可以铺成万华丛林。同样,班级里的每个成员也可以组成一个大集体。
班级,就像我们的家,我们期待每一次的努力都能换来一个会心的微笑。一次次温暖的感动,一个个逐梦的起点,因为有了你们而更加温馨。
他,就像我们的父亲一样对待我们,他用自己的辛勤,换来我们的满意。他用自己的努力,换来我们的茁壮成长。是他,传授给我们知识,让我们尽情翱翔在知识的海洋。他每时每刻关心着我们。
我本来以为,初中毕业和曾经那些好朋友分开以后就很难找到新朋友了。可是来到这里以后,我遇见了他们。
他们向我伸出手,给我暖心的微笑,将我带出了孤单迷茫的困境。在学习上当我遇到不会做的题目时,他们会耐心地帮助我。在生活中我与他们共同编制了那些美好而又温馨的时光。早晨,我们一起锻炼身体。中午一起在食堂吃饭聊天,每当说到有趣的地方时我们总是哈哈大笑。
班级里的凝聚力十分强,每次有什么活动大家都是争着去参加,都想要为班级做点什么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