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在一(一)班,每一位老师都各具特点,神通广大,瞧!
预备铃一响,只见数学老师就夹着书本从后门而来。通常都是未见其身,先听其声。此人声音洪亮,在一个班里上课,两个班的人都能听见。也因此,喉咙会制造出许多痰。时不时,一声咳嗽或喷嚏声过后,又是全班同学受惊吓后的尖叫声。以上虽是数学老师的毛病,但此人上课却是一本正经,有条有理,每堂新课,老师都会在黑板的左边写定义、公式,在右边写练习题。虽说数学课没语文课活泼,但总体来讲感觉还不错。
哦,对了。刚提过语文课,顺便吧。权老一般在打上课铃的时候来。上课之前,如果没有什么是要处理,权老就会用甜美的声音向我们问两遍好。课堂上,正常上课还是一定的,但有时会由一些课内内容涉及到一些课外内容,这是大家最喜欢的听的。搞笑而不失深度则是这些课外内容的特点。每一堂语文课仿佛总是过的很快。轻松、幽默、有深度的语文课,我们都爱上!
与语文课相比,另一种完全不同的课就是政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