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作文100字左右
我三岁时,爸爸带我去游泳,因为我是夏天生的,我爱洗澡,枯茄后来又看到池塘里的小鱼自由自在的在水里游,我忽然有了一个想法,我要像小鱼一样会游泳。
于是,我就跟爸爸说:“我要游泳。”爸爸对我说:“好的,明天我带你去游泳。”我笑着答应了。
第二天,爸爸清兄败岁好衣物,带我羡睁到游泳场,我穿上游泳衣,走进游泳场。哇!游泳池好大呀!碧蓝碧蓝的水,游泳池里已经有了好多人,有大人和小孩。游泳池的后半部是深水区,那里的水很深。前半部是浅水区,爸爸说我只能在浅水区玩。
爸爸带我走下水,我刚进水里,好凉快呀!爸爸让我玩一会水,我就自己玩了一会。后来爸爸要我学憋气,我开始学,有时候憋久了有点不太舒服,就这样我学了几次就学会了,我后来又学会了蛙泳。
我是个爱水,爱游泳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