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游泳的作文333字数
小鸭子学游泳 夏天来了,天气变得非常炎热,太阳像一个大火球似的炙烤着大地! 你看,鸭妈妈带着它的小宝宝们来到小河边正要去教小鸭子们学游泳呢!来到河边,鸭山液兆哥哥和鸭姐姐都纷纷跳入水中扑通,扑通地游了起来。
只有鸭弟弟一个人还站在岸上不敢下水。哥哥姐姐们说:鸭弟弟,勇敢点,水里并不可怕可凉快呢,快下来吧!鸭弟弟听了哥哥姐姐们说的话,装着胆子下了水。
可是由于紧张,还是摇摇晃晃的。妈妈告诉它:只要用力张开翅膀,双脚用力蹬水,就可以保持平衡了。
鸭弟弟照着妈妈的话试了试,终于学会了游泳。 小鸭子们在水里玩得多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