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我学会了游泳
记得去年暑假,妈妈带我到游泳馆学游泳,那里有许多人,一个个像鱼儿一滑猜哗样,在水里玩耍,兆斗我想我要超过他们!
我迫不接待地下了水,天哪!水这么深都快把我淹没了。我喊:“妈妈,救我!”教练游过来说:“孩子,别怕!”说着抱住了我,我又着急又羡慕地说:“教练,教我游泳吧!”教练听了说:“先到岸上,在板凳上练习。”信行我半信半疑地上了岸。在板凳上练习,教练也在板凳上给我做示范动作教我,
教练先用手往左右分开,脚用力往后蹬,然后教练叫我一直这样做,等我练熟了才能下水游泳,后来教练教我怎样呼吸。
听了教练的指导,我学会了游泳,从此,游泳成了我的爱好,同时也告诉我们只要坚持不懈什么事都可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