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哈尔滨极地馆作文
8月11号,我和妈妈、妹妹、小姨、姨夫五人来到美丽又壮观的哈尔滨极地馆。
极地馆外形是一个漫圆形的建筑,顶上描绘了海狮、白鲸、海豚等各式的海洋生物。
走进大厅,大厅里到处都是椰林,地面画的是各种鱼、贝类。屋内陈放着各种玻璃缸的水池。水池里面有各种海洋生物,我们仿佛走进了“海底世界”。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各式各样的金鱼,它们自由自在地游着。接着,我们看到了胖头胖脑的大鲶鱼,还有机灵乖巧的鱿鱼,我被这神奇的海底世界所吸引。
然后,我们穿过了一条长长的走廊,来到了北极熊馆,那里有两只憨态可掬的北极熊。一只在水里畅游——一会儿仰泳,一会儿埋下头游泳。每当游过我们面前,我们都紧紧地摸着玻璃缸,真想抚摸它呀!另一只在岸上,一会儿向前走,一会儿向后走,好像在给我们表演呢!他们真是可爱呀!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
我们来到了海狮馆,我买了鱼食来喂海狮。我拿起夹子夹住小鱼的头部,小心翼翼伸过栏杆,嘴里喊着“快过来呀!快站起来!快站起来!”等海狮们站起来,把我们吓了一大跳,小鱼掉到了水里,海狮趁机把小鱼吞到肚子里,然后,拍拍肚子,好像在说:“我吃饱了,我吃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