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命的需要为题作文
生命需要奋斗
最近,班里很多人都迷恋上了sjm,其中一个成员叫韩庚,是我班大多数人最喜欢的对象。同学们也许都觉得韩庚是幸运的,其实,韩庚的成功每一步都包含着一份沉甸甸的汗水。
大家都知道,sjm有很大一部分都是舞蹈,韩庚在学习舞蹈时不知受了多少苦,每天都要做无数次压腿,抬腿等等的训练,听说,每一个动作每天都要做上5000多遍!5000,这是一个多么令人惊讶的数字啊,谁又能想到,在那一段时间,韩庚所经历的古难是令多少人望尘莫及的啊!
韩庚在就业时对母亲说,他想出去闯一闯,在去深圳(还是上海)的时候,要办一个什么证件,但韩庚没有办,在几经周折下,才可以入境。当时,就差那么一丁点,韩庚就可能回不了家了。
韩庚的努力终于有了效果,在一次中国选秀(H.O.TCHINA)从3000多人中脱颖而出,被韩国陪审团带走。3000多人啊,这又是一个惊人的数字被选上的可能只有3000分之一,希望是多么渺茫啊,命运给了韩庚九十九条失败之路,可韩庚在一线希望中成就了一份理想。
韩庚的一生是很坎坷的,在sjm的一次很重要的演出中,韩庚又是没有办一个证件,只好戴着面具演出。他占据着舞台最重要的位置,可以说是最好的位置,可是,却被迫带着面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