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的味道作文600字1
微笑有时会发生质的改变,有时可能一个微笑就能改正一个人的缺点。那件事虽然已经过去很久,但至今还在我心中生根发芽,时刻提醒着我。
阳光多么明媚,天气多么晴朗。这些景象好似在告诉我会有好事发生。
我早早地就来到了学校,在与别人谈论着考试成绩,分析着题目。当我正在与别人激烈地谈论时,我偶然发现你在低着头思索着。“哼!”我在心里讥笑着,想跟我斗,门儿都没有,分分钟把你秒成渣。想着,嘴角也不经意露出了一丝丝嘲讽的笑。
上课铃响了,语文老师抱着一大叠试卷走了进来,生气地说,“这次考试,有某些人取得了比平时还要不理想的成绩,而相反的是,有某些同学取得了比平时要好的成绩,其他的知春我就不报了,就报最高分吧。李洁,97·5分。”“啪啪啪”,教室里响起了一阵鼓掌声。下课后,我拿着我的试卷,炫耀般在你眼前甩来甩去。
你好像十分淡定,好像什么也没发生过似的,这使我十分气愤。我大惊小怪地叫了起来,“哎呀,这不是那位平常考试最拿手的好同学吗?这次怎么考这么差呀!”听我这么一叫,周围的同学们也个个拢在了你身边,有的在讥笑,有的在讨论你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