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微笑的味道600字
微笑是甘露,友册滋润人们干涸的心灵;微笑是阳光,照亮心灵中每一个阴暗的角落;微笑是春风,吹醒心灵好搜宏的每一方土地;微笑是绿茶,荡涤心灵的每一块净水。
在面临种种挫折的日子里、在心情极为忧郁的日子里、在不被理解遭受误解的日子里……不要抱怨生活给了你太多的磨难,太多的曲折,请给自己一个微笑!早晨起来,对自己微笑 ,自己带着一天的好心情出门;夜晚归来,对自己微笑,祝福自己做个甜甜的美梦。把每一次的失败都归结为尝试,不去自卑;把没一次的成功都想象成一种幸运,不去自傲。给自己一个微笑,打开心胸,阳光会不请自来。
生活需要微笑。见了朋友、亲戚,报之以微笑,可以振奋人的心灵,增进之间的友谊;接受陌生朋友的帮助,报之以微笑,会使双方都心情舒畅;给自己一个微笑,生活会更美好!
工作需要微笑。老板给予员工一个微笑,会使员工更放心,更轻松地去工作;护士给予病人一个微笑,会使病人更加相信自己的病一定会治好,更加坚强地去战胜病魔;宾馆服务员的微笑,会使客人更放心的住下,解除旅途的劳累。给自己一个微笑,工作会更轻松。
学习需要微笑。刻苦的学习后,母亲端来杯牛奶,微笑着看着你喝下,你还母亲一个微笑,母亲会很欣慰,而你也因一杯漏森牛奶和母亲的微笑而更加自信,更加刻苦、努力地去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