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的味道初一作文
微笑简单而又不凡,因为不凡所以重要——题记
笑是人类与生俱有的生理反应,而微笑是人类最好看的表情。我们哭着来到这个世界,但应该用微笑面对人生,这样,我们的生活就会添多些幸福。
微笑是每一个人在世界上的通行证,它能拉近人与人,人与事,人与物这间的距离,它能使人拥有良好的沟通方式,它能平息我们的怒气,有效缓解心中的烦闷,它能让人用从容的心态去看待事物。
在我们所必须学习的东西中,微笑是一句不学就会的世界语,简单而重要,既然这样,为什么不多去学会微笑呢?泰戈尔曾说:“当人微笑时,世界爱了他,当他大笑时世界便怕了他。”人生总会有悲有喜,有逆有顺,微笑是用豁达的心胸去看待事物,以乐观的态度为人处事,它可以化解许多的争端消灭许多冲窘态,化解我们心中的恕火,铸造一个和谐的环境。
微笑是一种态度,以阔达乐观的生活方式体现,是每一个人都能拥有的,若使从从都擅长用微笑这种语言,我们的生活会添加许多欢乐,抺灭许多烦恼,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和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