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微笑充满味道作文600字
微笑的味道
每一颗健康的心都是会有一些黯淡的时光,这些时光中我们都会需要微笑。
每一个人都是与社会和这个世界联系在一起的,每一个人的生活都与其他人分割不开。一个微笑或许对自己并没有什么影响,但是对那些处枝碧燃在悲伤中的人来说那就是一种天使般纯洁的东西,是上帝对他的恩赐。一个微笑或许改变不了什么,但如果是很多微笑,很多人一起展开这些微笑,那力量就是无穷的的了。
微笑很小,这个世界很大,当所有微笑汇集在一起,那他就可以改猛虚变很多的东东西慧橘。没有可以无凭无故拒绝一张微笑的脸。微笑是良药,微笑让人充满信心,微笑让人恢复平静,微笑给人以勇气。微笑可以让你在迷茫中找回方向;微笑可以帮你在失败时寻回信心。微笑是生活的希望,为你发现生活的美好,那滋味,是甜的。
微笑让我找回方向的滋味。微笑像颗定心丸,让我的心不随成功远走高飞,让我恢复平静。面对这些散发着金光的亮丽话语,我统统报以微笑。微笑让我的心中平静下来,用最快的时间,以平常心面对接下来的学习生活。
微笑让生活美好的滋味
给自己一个微笑,你会发现,生活天天阳光明媚。
每天,当你被闹钟惊醒时,微笑地关上它,因为你按时起床了。中午,你不小心打碎了碗,带着微笑说句“岁岁平安!”晚上,躺在床上微笑的总结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