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的味道作文800字记叙文
微笑是花,在面颊这片花园里绽放;微笑是阳光,使人感到温暖;微笑是鼓励,它能使失败的人燃起心中的希望之火。 早餐的微笑
早上。餐桌上,一杯热气腾腾的牛奶,一个金灿灿的鸡蛋。这就是妈妈亲手睁仔为我做的早餐,那是妈妈放飞的爱!
呷一小口牛奶,他仿佛在对我微笑,笑出香甜的味道。顿时,我的心里暖烘烘的。
一角钱的微笑
一枚一角钱的硬悉搭汪币呆在车水马龙的大街上,它被风吹痛过,它被雨打湿过。一只穿黑皮鞋的脚从它身上踩过,它挣扎着,呻吟着,努力地想站起来,可这一枝简切都无济于事,它痛苦,它无奈。
这时,一个活泼的小男孩从它身边经过,欢叫一声:“有钱!”他的妈妈闻声赶来。这位小男孩奶声奶气地说:“妈妈,我们把它捐到爱心箱吧!”说完,吹掉了它身上的灰尘,把他捧在手心里。小男孩露出了天真无邪的笑容,一角钱的脸上也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行道树的微笑
路边的一排排行道树,它们容光焕发,精神抖擞。在微风中,数们摇摆着手臂,朝每一个过路人微笑。没有沉重的袋子挂在它身上,也没有臭气熏天的垃圾呆在它
的身边。小草为它唱歌,鲜花为它舞蹈,看到这一切,它绽开了迷人的笑容。
早餐的微笑笑出一片爱心,一角钱的微笑笑出一颗感恩的心,行道树的微笑笑出高尚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