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有神态描写,心理描写,外貌描写,动作描写的作文500~600字
暖爱
爱,不用耀眼夺目的星星来做点缀;也不需要高大茂盛的树木来做装饰;更不需要娇艳欲滴的花儿来做背景。暖,是一个再朴素不过的字眼,可就是因为有了爱,人世间才会有真情,才会有感动。
我的奶奶,是一个原则性很强的人。她穿着朴素,不喜欢宽敞明亮的大房子,喜欢踏实舒心的小房子,奶奶时时刻刻都为自己的孩子着想,省吃俭用,从小到大,把我当作珍宝一样疼着,对我的照顾无微不至。奶奶爱我,我也爱我的奶奶。
奶奶每天都是早睡早起,再加上年事已高,身体精力有限,早睡早起是每天必须完成的“任务”。可是自从我上初中以后,每天都是晚上九点多才到家,但和以往不同的,是奶奶家厨房里微弱的光线。每一次我走上楼梯,都可以看到墙上反射着一条光线,才知道,原来是奶奶家的门开着一条缝。我知道,这是奶奶在等我回家。我透过缝隙,看到奶奶正坐在沙发上,在灯光的照耀下,奶奶一头的银发,白的刺眼。奶奶骨瘦如柴的身体,看上去是那么的柔弱,那么的疲倦。奶奶正在打瞌睡,我没有忍心打扰她,独自走上楼梯。留下的,只是一轮皎洁的明月,与明月下拉长的倒影。
当我洗漱完,准备进入梦乡的时候,突然听到了开门声,随着脚步声的从轻到响,原来是奶奶!奶奶手里的碗内正冒着热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