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是新学期,就得有新的打算了。我上去即将要六年级了,是毕业班的学生了。六年级了,可是很关键的一个学期啊,那就得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了。对学习上是绝对不能松懈的,粗心的毛病一定得改掉它。还有,我的阅读太少了源睁,在六年级要广泛阅读课外书,这样才更充实自己,提高写作。体育也得抓紧,这也是一个关键,要不三好学生德智体,怎么有个体育呢?新学期上去,作为班级中的一员,也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好自己要做的事,也做些力所能及的事,与同学们相处好。反正,各个地方都不能落下。学习抓紧了,课余的事也得做好。这个暑假考级考得不理想,纤迟我希望在下一次中考好,所以在学习抓紧的同时,我也得加紧练钢琴了!课内与课余都要认真对待。我的博客也不会被淡忘的,既然创了自己的博客,就得认真去对待毁裂李。会经常写日志,装扮博客的,让我的另一个天地也很精彩。我要把时间都安排好,不让时间匆匆流逝,改掉我的坏毛病。就让我在新的学期,新的起点开始,跑向下一个终点。
"世界上没有笨的人,只有不勤奋的人”这句话是我们的语文董老师经常对我们说的一句口头禅,告诉我们要勤奋学习,要珍惜时间,要乐于助人,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每天一大早,无论是刮风下雨、严寒酷暑董老师都早早地来到学校,为我们上早自习。上课前,董老师总会让我们提前预习一下课文:先分好段,写好段意,把会的词先查字典知道它的意思,然后写在书上,这样有助于更好的学习,把不认识的字注如顷上拼音。上课时,董老师会叫我们先复述课文,然后我们把课文读一遍,仅接着董老师会把这课的中心思想让我们记下渣闷陆来,让我们来讨论一些问题,董老师还会帮我们解决书本后的问题,有时候,董老师会告诉我们一些书本外的知识,让我们能更加理解课文,更加了解书本里的人物。课后,董老师帮助那些有疑难的同学解决问题。每次, 我们都能很快上完课。这就是我们的珍惜时间成果。
我们不仅珍惜时间,也很勤奋、乐于助人每当老师布置作业时,我们总会很快的做完,在课余和课间的时候,别人会看到我们不是在读书就是在写家庭作业。在做作业的过程中,要是遇到困难时,总会先自己想一想,要是自己实在想不出来的话,我们会问一问同学或老师,董老师教我们方法的时候,我们总会认真的听讲,要是还没听懂的话,董老师可以再教一遍罩埋,一直到弄懂为止,董老师才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