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成长的道路上,我们会哭泣,会开心,会悲哀,会欢笑。我们在成长的过程中难免会遇到一些挫折,所以我们必须坚强地面对,微笑着面对,不能表现出一丝受不了的样子。
亲人过世的悲痛人难免逃过一死,很多人都感受过亲人过世的悲痛。亲人过世了,这世界上就少了一个爱你的人了,不管换做谁都会很悲痛。面对这样的情况,我们也笑得起来吗?我们应该这样想:亲人过世没什么好悲伤的,亲人们在天堂也会守望着我的,他一直就站在我身边陪伴着我。这样想后,心里就会好一些,在微笑一下,打起精神来继续生活。
与理想中的学校告别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自己理想中的学校,一直想要去那里读书。可是考砸了,就与理想中的学校告别了。悲伤有什么用,你已经无法再挽回这一切了。这个时候,你应该以最饱满的精神迎接新学校,好好学习,以后找一份自己理想中的工作也不错。遇到这种挫折的同学,按照我说的行动起来吧!
被朋友背叛的伤心可能有时候,你会被自己的朋友背叛而伤心。为什么要伤心?我想问你这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