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一:凤凰古城游记
暑假里,八月十号这天,我和妈妈还有妈妈的同学一起去凤凰古城旅游。
下午六点,我们坐上了卧铺车开始了旅程。车开了好长时间,忽然停下来,导游让我们下车去吃饭。我们全都下车了,我们吃了自己带的东西。上车后我就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我们到达了一个服务区。我们下车洗脸刷牙。车启动的时候,我们就要走了。透过窗外看,远处的稻田很漂亮,那里有花草,马牛羊,还有一些老爷爷老奶奶在种地。小鸟还在天上飞。
走着走着我们就到了苗寨,下车后我们去苗寨参观。那里很美丽,有高高的山,清清的水,还有很多古老的房子。那里的人说话也很可笑。老人说成蛋糕,女人说成点炮。我们转了一圈就回去吃饭。吃完饭我们就要去凤凰古城了。
我们又坐了一会车,很快就到了凤凰古城。也找到了住的地方。我们在宾馆洗了洗澡,看了会电视。天黑了,我的肚子也有点饿了,我们就去吃饭了。吃饭的路上,我们边走边看风景。风景很美丽,有桥有水还有船。还有人在水里游泳。在一座桥上我们遇到很多照相的漂亮姐姐,阿姨说不如我们也去照几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