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岁片《澳门风云》中,正义凛然的发哥令我十分佩服,也让我对澳门充满了好奇。趁着暑假这美好时光,我来到澳门,体验了别样的风土人情。
一走出澳门的机场就能看见各个大酒店的免费班车,心中不免感叹:这里酒店的服务真好!我们乘坐威尼斯人度假村的班车来到酒店,进入大堂后,我被它内部雄伟的气势深深地震撼到了!水晶吊灯璀璨夺目,照耀得大堂如皇宫灿烂耀眼,金碧辉煌。每个角落都散发着淡淡的香水味。《澳门风云》里的场景一下浮现在我眼前,犹如来到了拍摄现场,身临其境的感觉太棒了。
这酒店除了三千多间豪华套房外,还有三楼的超大购物中心—大运河购物中心,之所以称为大运河是因为有一条运河贯穿着整个楼层,河上漂浮着几艘贡多拉船,船上的水手们演奏着欢快的乐章。三楼的天花板也很特殊,是人造的天花板,每隔二十分钟就会变换一次。但永远是蓝天和白云,置身于大运河中心,就永远没有黑夜,是不是很奇妙啊?
晚饭过后,我们又去领略了酒店的娱乐场所——赌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