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和我都十分向往大自然的美景;而最令我难以忘怀的是我们曾到了黄山观看日出的情景。
还记得在我小学四年级时,我们乘坐飞机到黄山游玩。在飞机上,我们有说有笑,一家人都十分期待我们的旅程。
到达了黄山山脚时,我抬头看看天空,还是灰茫茫的,时间还早。一路上,我们游览了「迎客松」、「云海」等黄山着名的景点,我深深的被大自然的雄伟所震撼,上帝真是别具匠心啊!
不知道过了多久后,我们终于到达黄山山顶了!站在那里,我忽然明白了「一览众山小」的感觉。
周围静悄悄的,静得连一根针掉在地上的声音也听得见,我想小动物们还在睡觉吧!过了一会,天空渐渐亮了起来。太阳也慢慢地一小边脸。可是,太阳还没有发亮,暗红色的。又过了一会,太阳渐渐升起,也开始发光。四周的云彩被染上了丰富的色彩,有红色,有金色,有紫色……红得像火,白的如雪,黑则似炭。啊!多美啊!
太阳好像很沉重的,一点一点地升上来。可是,大约十分钟后,太阳忽然「蹦」的一下子跳出来,发出灿烂夺目的金光,周围的云彩也变成金色的了。我们也听到了小鸟「吱吱喳喳」的叫声,一切都是生机勃勃的样子。
一日之计在于晨,这次游黄山的经验,令我深深地感到上帝的创造是多么的奇妙,多么的美丽,真是巧夺天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