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爸爸妈妈带我去游黄山游玩,那里的风景让我至今难忘。一路上,因为一想到马上就能见到世界闻名的旅游圣地——黄山,我就兴奋不已。车子行驶了大约三四个小时之后,我们首先到达了屯溪老街。
紧接着,我们就去一个景点——花山迷窟游览,一进花山迷窟,我就感觉有点冷。原来,石窟里的温度只有15摄氏度,和外面的温度相差十几度,所以觉得越来越冷,听导游说,因为人们至今还不知道古人为什么要修筑这个石窟,所以才叫迷窟。我觉得应该是古人用来防御战乱而修筑的吧。
接下来,我们又去了另一个景点——宏村。我之前也在电视上看过一些关于宏村的报导,所以一直很向往这个地方。一进入宏村,我就觉得像是进入世外桃源一般,它没有城市高楼大厦的奢华,有的却是江南水乡的详和安静,我觉得要是生活在这里那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最后,我们还坐上游船去太平湖浏览了一番,游船经过的第一个小岛叫太平城,我们在岛上找到了自己的生肖属相。第二个小岛叫龙遥寨,这个岛上有一个陶艺坊,在一位老师傅的帮助下,我做好了一个葫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