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山的游记作文500字1
春天,我和爸爸妈妈去爬了黄山。
刚下车,就看见满眼的碧绿,绿色的山,绿色的树,绿色的小草,就连天边的云朵也被染成了绿色的。一座座险峻的大山拔地而起,高高耸入云霄。面对如此雄伟的山峰,我有了一股想征服它的念头。
换上登山鞋,开始爬山了,我便奋力向上冲去。一路上山清水秀,就连一根小草都美得令人陶醉。还有树上的鸟儿“咻”的一声从一棵树飞到另一棵树上,那身姿实在太优美了,好像一个舞蹈家,树枝上还抖落了几颗“珍珠”呢。
再往上走,一条清澈的山泉从眼前流过,清新湿润的气息迎面而来。弯下身,捧一捧清泉,一股凉意涌上心头。山泉两边的树翠绿翠绿的。微风一吹,“沙——沙——”作响,树叶就荡起绿色的波纹,好看极了。
还有那翱翔的鸟儿,不停地拍打着翅膀。我的心顿时也飘上了蔚蓝天空。太阳公公微笑着俯视着整个大地。金色的阳光洒满整座山,大山犹如披上了金色的纱衣,闪闪发光。还有那洁白的云朵,多姿多样。
终于到了山的顶端,我向下看去,景物尽收眼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