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县五龙山作文600字
直接说明这个地方是五龙山有时候名五龙山有什么特点。例文:
当妈妈告诉我明天要去五龙山玩时,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心里像吃了蜜似的。我们拍如准备好东西后,便浩浩荡荡地出发了。
坐了四个小时的车,终于来到了五龙山脚下。进入景区,我就拿着导游给的门袭袭启票来到了检票处,抢先来到了百鸟园。百鸟园里有许多不同种类的鸟儿,在这里不仅听到了鸟儿那美丽的歌喉,而且还免费观看了一场动物才艺大赛。看到了老虎和狮子敏捷的身影,狗熊骑车、猴子骑马,十分精彩。
第二个游乐项目,便是我们最喜欢去的游乐园了。在那里,我玩了数不清的游戏数,当然还见识了很多刺激的不敢玩的游戏。现在回想起来,仍心里惊慌呢!让我来给你分享一下吧!
当时,玩了很多刺激好玩的游戏后,我仍游意未尽,忽然眼前一亮,看见了庞大的过山车,于是便拉着爸爸妈妈的手开始排队,终于轮到我们了,我便迫不及待马马虎虎地系上了安全带,游戏便开始了。过山车很快就到了拐弯处,听到了好多人在尖叫,吓得我眼睛都不敢睁开,禅睁摇摇晃晃的我也差点掉了下去,幸好妈妈眼疾手快抓住了我的胳膊,不然我小命不保哦!
游戏虽然好,但是我们凡事都要注意安全,不能有一点疏忽。
新乡五龙山一日游
今天,妈妈、我、阿姨和燕燕,我们一起去看灯展。
到了那里,我们看到通向测井的几条小路上的树,好像披上了一身五光十色的彩妆,为夜晚增添了许多光彩。
就先龙门吧!一条鲤鱼在龙门的正中间,鲤鱼旁边有四根大柱子,柱子上来回缠绕着几条飞龙,就真的像小鲤鱼跳龙门。橘含走近龙门,就会发现,小鲤鱼的尾巴在不停摇晃,变幻出五彩缤纷的灯光。
不光龙门中间的小鲤鱼的尾巴会摇晃,正对着测井公司的一个大台子,上面有一层滑布,布上面有光彩夺目的莲花,有翻起的波浪,有跃起水面的鱼,鱼的尾巴都在摇动。
还有的中间有一个展开屏的孔雀旁边有两个小兔子,它们的手不停摇晃,好像在给我们拜年呢!
最漂亮的还是龙船了,它上卜首面有几个像箭头一样的船桨,上面写着:魅力东营和谐测井。
测井还有许多叫不出名字的绚丽多彩的灯型伍数。测井的灯展太漂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