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五龙山公园玩的作文600字
今天是个好天气,我和同学一起去五龙山春游。
我们一路欢歌,终于来到了五龙山,那股兴奋劲促使我们没有休息分秒就迫不及待地往上攀,山路虽崎岖却并不显得孤寂,路边的小草顽皮地探出头来,好像在热切地欢迎我们的到来。它们一个个精神抖擞地挺胸抬头,看起来碧绿而坚强,让我想起“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的美妙佳句。路边的一朵朵迎春花张开迷人的笑脸,不知为什么,可能是它的花香太芬芳,让敬稿旁边的几朵也竞相开放了,于是成片的花香引来了无数个蜜蜂,让我不禁吟出“采得百花成蜜白,为谁辛苦为谁甜”的精典诗句。
快到山顶了,忽然路边的一片树丛吸引了我的视线,那丝丝柳枝纷纷垂落下来,在风的伴奏下,轻轻地甩动着优美的身姿,让我不禁想到贺知章笔下的“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我们终于登上山顶,放眼望去,发现火红的太阳正在向我微笑。眼下那些低矮的山头仿佛都睡在我的脚下,那种“会当凌绝顶,带稿旁一览众山小”的感觉我终于领会到了。
太阳很快下山了,我们披着它的最后一抹余晖,下山了蠢橡。
新乡五龙山2023票价是多少
昨天老师带来了一个消息:明天去 春游 。这时教室里像炸开了锅,有的同学满地乱跑,有的同学大声喊:“明天要去 春游 ,明天去春游。”第二天,同学们兴高采烈地进了教室,把自己的小食品拿出来看,交换。
我们行驶在立交桥上,看见立交桥交错着像流星划过天空。路过农田,看见农民们正在种菜,我想:他们正在大太阳下面,多热啊!我们坐在车上有空调,还浪费粮食,真不应该。
不知不觉地到了五龙山,液雹我们下了车,看见一座起码有五层楼高的菩配亮萨雕塑。同学说:“你们看那么大的菩萨雕塑,怎么才点三根那么小的香?”同学们笑得前仰后合。我还看到了一座中等的弥来佛,他的肚子像一面大鼓闹卖帆。
吃过午饭,我们玩套圈游戏,有套中一个的,二个的,三个的,还有一个也没套中的,我却套中了四个。我们去小溪玩,小高同学把小刘同学拖进水里,等小刘同学走上来,裤子、鞋全湿了。
五龙山的美景怎么都说不完,还是你自己来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