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三台山花海的作文700字
游三台
上学期,学校组织我们去三台山春游。我们都高高兴兴地背上了旅游包,快乐地走向三台山。
到了三台山,我感觉那儿仿佛是一片碧绿的世界。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嫩绿的草丛。我好奇地走到草丛边,观察小草有什么变化,呀!草儿变绿了,摸上去就像婴儿的皮肤那样光滑,使人一瞬间心旷神怡,把所有的烦恼都给忘掉了。接着,老师让我们排着队伍去山上观看风景。山路上铺满了水泥阶梯,像是一条长长的巨龙呢。我们顺着阶梯走向前方,突然看到一片粉红色的桃园。哇!上面开满了桃花。我想今年一定有许多桃子吃呢。接着往下走,我又惊喜地发现了近处有一个圆圆的池塘,池塘里的水清澈、明亮,就像一面银镜。引来了许多客人去照镜子呢。山上还有高大的树木、金黄的油菜花,还长满了许多带刺的小东西,可是我不知道他们的名字。
我们下了山,就要回去了,老师说在离开之前我们合个影吧。我们全都兴奋不已呢!合完影,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去了。
三台山真美呀!我以后一定还要来这儿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