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说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我却想说上有天堂,下有“三台山”。要问为什么?那我要向你好好的介绍一下了。宿迁的三台山环境优美,景色宜人,是个旅游的好地方。
三台山有成片的花海,美不胜收。如果在花海里走,不一会就会晕头转向不知怎么走。看,蓝宝石色的是代表幸福的鸢尾花;还有橙红的虞美人;有红艳艳的的一串红;还有盛开在阳光下的车尾菊。花海里的风景很美呢!春天,金黄色的迎春花吹着小喇叭,唤醒了沉睡的春姑娘,令万物复苏,百花齐放;夏天,仿佛比美似的,一个比一个盛,一个比一个好;秋天,枫叶火红火红的像是燃烧起来的火苗,雏菊、车尾菊竞相开放,桂花十里飘香。冬天,腊梅好像金宝石镶嵌在树上,白梅花像白雪飘落在树上。三台山四季都被花围拢着。百花齐放时走进花海,会被香气包围,沉浸其中。
那里还有漂亮的梨园。梨花洁白如雪,梨树高大如柱。那里有土台供人行走,像格子,在每个空格里种着梨树和薰衣草。有供游人观赏梨花的天梯梨花台,在那里有好多高大的梨树,大约有十几米高,好多梨花已经超越梨花台,微风轻轻吹拂着,把香气带来,把烦恼带走。置身梨花花海中,所有的烦恼会消除。
这里还有美丽的镜湖,镜湖的湖水像绿宝石一般翠绿透彻;还有长长的彩虹桥宛如一条准备腾飞的巨龙凌驾在花海之上,与花海相互映衬着。
写三台山景色的一段话
清晨,一阵清脆的鸟鸣将我从床上叫起,拉开窗帘,阳光那么和煦,一切在阳光下都是那么和谐。对面小妹妹乌黑的秀发,在阳光下更显秀美。来到阳台,花草似乎还在淋浴风和阳光。
来到小蜜蜂作文乐园,老师笑呵呵告诉我们:“我们今天去三台山公园‘八万里长征’。”听到这个消息,同学们顿时欢呼雀跃。
“八万里长征”分为“骑车军”“走路军”,我十分荣幸的当上了“走路军”里的女兵,陈老师也当上了“走路军”女兵的队长。
一路上我们说说笑笑,来到沤江河畔,我们走在江边的小木桥上,脚踏在上面咚咚响,别有风味。
这时,陈队长举起了照相机,我和“战友”们争先恐后冲上去摆姿势。照了相,突然一个“战友”说:“如果不看桥,像踩在水上一样!”我听了立马将头转过江面,确实,如同我是一个大侠轻松自如的走在江面。江面上的涟漪如同在向我们点头。
过了一些时间,我们来到了山脚下,一座大门屹立在我们眼前,“三台山”这三个大字格外抢眼。
这时,不知哪个同学拿了一个游泳圈大小的泡沫圈套在了我头上。
这次的旅行最好玩的还是游戏——扔球。
扔球这个游戏可不能少了我头上的泡沫圈,投球的人有五次机会,扔进一次就可以有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