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到了欢呼雀跃、热闹非凡的小蜜蜂作文乐园里,老师说:“今天,我们去三台山公园游玩。”
我们在院子里排好队,到了沤江那条路时,沤江水清澈见底,那么逗人喜欢。
到了三台山脚下,三台山大门上写了三个大字—三台山,我们大家在这儿拍了照。我们一直往上走。
到了三台山,我们在三台山上玩了二个游戏,输了的没有奖品,羸了就有奖品,奖品是糖。我们玩打仗。我和李想、郭晗宇、邓效钟一组,其它人一组,
郭晗宇假装变成他们一组,来打我们,我拿着“龙头炮”向他们开炮,我们又假装死,最后他们以为我们都死了,郭晗宇就趁机把他们“杀”了。
今天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