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长的暑假到来了,相信各位小朋友和爸爸妈妈一定去了很多好玩的地方。
阳光明媚的星期六,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秋游活动,在秋游的前一天晚上,我激动的都睡不着觉。我们排着队,听着老师的指挥,陆陆续续的上了车,在车上,同学们有说有笑。
过了一会,我们马上就到了动物园,动物园门口的树,郁郁葱葱,十分强壮。有的树上的树枝伸出一条枝干,好像在欢迎我们呢!一到动物园里面,我们发现了一块十分大的地图,我们纷纷议论着,应该先去哪,最后我们决定,先去蛇馆。
我最怕蛇了,一看到蛇就会发抖,但是,我今天一定要鼓起勇气。马上,我们就到了第一个参观地点蛇馆。一进蛇馆,就看见许多蛇在玻璃里扭来扭去,我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黄金蟒,因为它的颜色十分诱人,鲜艳,它有着黄色和白色的条纹。接着,又看到了竹青蛇,竹青蛇是青色的,细细的。在玻璃里的枝干上缠绕着。虽然看着它十分美丽,但是,竹青蛇是有巨毒的。蛇馆里的蛇真是太多了,看得我眼花缭乱。下面,我们又去了虎山,只见两只十分庞大的老虎正在外面散步,可是看它们一幅苦脸的表情,好像是找不着食物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