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暑假,我们一家人去了首都北京旅游。
7月23日清晨,我们从合肥坐上去北京的动车,经过大约九个小时。我们来到首都北京。叔叔开车把我们接到宾馆,安顿好后,稍作休息,我便迫不及待地叫爸爸快带我去长城。
大约一个小时,我们来到长城脚下,我们这次参观的是居庸关长城。哇,一下车,绵延万里的长城便映入眼帘,我催着爸爸赶快买票。买好票,通过,我们直扑长城,爬呀爬……这里的长城太陡,太难爬。’喂。。爸爸妈妈,快来看。“原来我发现一块石碑,上面写着‘不到长城非好汉’,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在此合了影。我们接着往上爬,长城两边是崇山峻岭,还有一些不知名的古建筑群……”“好高呀,好累呀”。我不停地叨唠着。爸爸笑着说:“月儿,勇敢点,不到长城非好汉吗。”听了爸爸的话,我鼓足了劲,继续往上爬,终于我爬到此处的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