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渡沟作文400字
7去年十一国庆节期间,爸爸妈妈奶奶和我去重渡沟旅游。在爬山的途中,我看见路边有四个字:“人蛇合影”。我往右边一扭头,就看见一个人正拿着一条真蛇合影。那条蛇大约一米多长,眼睛被养蛇人用透明胶布给粘上了,嘴也被粘上了。尽管如此,看着还是非常吓人。爸爸问我:“你也和蛇照张像吧?”我装作没听见,跑到了一边。我心里想:“吓死我了。谁敢和真蛇合影啊?我可没那么大胆。”在上山的路上,爸爸妈妈和奶奶一直都在鼓励我,说:“等下山的时候去和蛇合影吧。要不然你会感到遗憾的。那条蛇并不可怕,它的眼和嘴都被粘上了,它没有攻击力了。”我有些心动。下山时,我们又经过了那个地方。我鼓足了勇气去和蛇合影。那条蛇全身冰凉,怪不得人们都说它是冷血动物。养蛇人把蛇挂在我的脖子上,我的心开始狂跳,腿不由自主地在颤抖。爸爸给我照了张相后,又要养蛇人把蛇缠在我身上,我的心顿时跳得比刚才还快,简直就要蹦了出来,但是我的脸上依旧保持着笑容。照完相,爸爸妈妈都夸我胆子大。旁边观看的人也都说:“这小孩胆子真大。”我心里美滋滋的。这次和蛇合影后,我的胆子开始大了。有些事情只要你去做了,其实就没有那么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