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家乡美景作文
如果你有幸亲临我的家乡绥化,不去看一下市政府广场会终身遗憾的。因为那里风景优美,给绥化增添了几分美色,更给人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
市政府广场位于绥化市北林区内,坐落在城北。上星期清晨,天空升起了鱼肚白。我和爸爸骑自行车来到了“久闻大名”的市政府广场。
这是我初次“见到”市政府广场,所以免不了好奇。睁大眼睛好好地眺望了一下,顿时觉得这里的景色好美好美,仿佛仙境一样。绿树成荫,百花齐放,美得不得了。走进大门,迎面的是一个大花坛,里面的花也相当美,白的如雪,粉的似霞,黄的像金。颜色各异,形态各异,真是美不胜收啊!
沿着石铺的小路向左前方骑,便是一个very long的长亭,整整齐齐的排列着圆柱形的亭柱,亭盖属于新颖形的,淡蓝淡蓝的,温馨的颜色会给你带来幽雅的感觉,幽雅的感觉会让你仿佛闻到幽香。形状嘛,有点难说,不过很像一个个硕大无比的帽子,给人一种明快的感觉。
接着向前骑,噢!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映入眼帘的是一条人工湖!这湖好美好清,美得可以赛过西湖,清得可以见到河底,时不时的,还有小鱼跃出水面,溅出一个个水花,溅在人们的脸上,冰冰凉凉的,一直凉到人们的心窝里。
以遇见为题写一篇风景文
美景总是让人心旷神怡,学会欣赏大自然的风景对我们的身心都有益处。以下是对您提供的作文内容的修改润色,以提升内容质量并确保语义的准确传达。
你如同风一般,轻轻地走了,正如你轻轻地来。
我与你素不相识,尽管我们在同一所学校里学习。一次偶然的机会,我遇见了风一般的你。
英语老师似乎总喜欢把我当苦力使,总认为我这柔弱的身躯里潜藏着无穷的力量。又一次,我的双臂上被放上比我人还高的本子和试卷。我一步三晃地朝着班级方向走去。
高大的本子与试卷算是彻底挡住了我的视线,我完全凭借自己脚下的触觉神经去摸索一条下楼的路。不幸的是,脚下的触觉似乎不够敏感,在下楼的过程中,我一脚踏空,摔了个人仰马翻。
随着“轰”的一声响,只见小山似的作业本散落一地,雪白的卷子漫天飞舞,还有一个可怜的孩子坐在地上龇牙咧嘴。望着躺在地上的本子和试卷,我也顾不得我的臀部传来的疼痛,赶紧着手开始捡它们。
路过此事发地点的同学们很少有停留的,最多好奇地看上一两眼,也都便干自己的事去了,甚至还有些走路不长眼的混蛋们在那白花花的卷子上留下了不太和谐的印记。
我无奈地坐在地上,一个人无助地捡着散落于整个走道的作业。我的额头上开始冒出细细密密的汗珠,与我刚才摔了一跤痛得流出的泪在我的脸上和成了一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