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海边沙滩的美景作文
海似乎也睡着了,我听到轻柔的浪花拍在沙滩上的微语
夜色昏暗,月亮在天上,却不知躲... 远远的地方,在河流那边,直到地平线上,一切都是灿 烂辉煌;不时有微风掠过,吹皱了平野,加强着光明
迎面扑来的是粘粘的海风,和着丝丝的腥味。我赤着脚丫踩在沙滩上行走,一起一落的海水将我的足迹无情的抹去,冰冷的我无暇叹息。
太阳出来了,灿烂的阳光照耀在洁白而广阔的沙滩上,海水时涨时退,椰树迎风摇拽,空气自然清新。我久久不愿离去,这么美丽的北海让人流连忘返。欢迎到美丽的北海银滩来吧,享受阳光,拥抱海水,漫步银滩,!
远远望去,黄色的沙子在太阳的映照下,金光闪闪,好像上面有黄金珠宝似的
我来到了海边,炽热的沙砾一下包裹了我的脚,还没有等我抬起脚马上便会有海浪来湿润你的脚,与沙滩接触的不愉快霎时消失,变为了海的温柔的气息——它用柔软的双手,抚摸着你的脚,舒服极了。夹杂着鱼腥味的海风吹来,我感受着海的气息,如同醉酒一般;闭了眼,张开双臂,感受着海的拥抱,好想就永远在这里站着。
太阳悄悄地慢慢地贴近了,远处还与天空的分界线夕阳映红了天空,映红了大海,映红了沙滩,让沙滩上波浪的泡沫发出璀璨的景色光芒。沙子还是暖暖的,软绵绵的,云,只是静默着,海浪还一个劲儿地跳跃着,仿佛有取之尽用之不竭的精力。我走走停停,望一会儿再走走,内心无法平静下来。风又来了,陌生却又熟悉的感觉,它的气息触碰到我的心灵,温柔地轻抚着我的心,心中的所有的郁闷都随之消失。坐在沙滩上,感觉海的心胸真的很广、天空的心灵真的很美。
一直沿着沙滩走,想走到它的尽头,却还是做不到。回头看看,一个个深深的脚印,形成了一条线。人生的路也该如此吧!踏踏实实、坚定、勇敢地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