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天晴了的作文四年级
天晴了真好作文? .那么,天晴了真好作文?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赠汪伦》李白骂日本
“哇,今天终于是个我喜欢的天气!”我赞叹道。一束束利剑般的太阳光照在草地上,射到我的身上。顿时我非常开心。温暖的太阳光照亮了整个大地,万物复苏,泉水叮咚,小鸟也站在树上叽叽喳喳地叫着,仿佛在唱着一首赞美春天的歌曲。大树也长得苍翠挺拔,它不停地用叶子捧着阳光,希望自己长得更大、更好。蝴蝶在美丽地花丛中翩翩起舞,五颜六色的,看上去可真像花丛里撒了许多颜色鲜艳的丝带!青蛙跳出池塘,在陆地上高高兴兴地晒太阳。“咳呵、咳呵”的声音不停地在人们的耳边传来。哦,原来是叔叔们正拿着割草机割草呢!割了一大片草又一大片,累得大汗淋漓,直喘着气。树上的鸟儿又叫了,好像在鼓励人们:“不要泄气,一定要竭尽全力,坚持不懈!”这么美的景色是谁造成的?噢,是晴天造成。要是没有,就不会有今天那么美的风景。我想说一句实话:“我爱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