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有个太阳
暴风雨下的树木之所以能迎来明媚的阳光,是因为它的心中有个太阳;羽翼渐丰的雏鹰之所以 能翱翔于蓝天,是因为它的心中有个太阳;岩石下的种子之所以能长成参天大树,是因为它的心中有个太阳……我心中有个太阳,那是我的理想,它时时刻刻照耀着滋润着我的心灵。正如法国作家雨果所言"理想,使人的思想坚定,使人心伟大",每当想起理想这轮太阳,全身就充满了力量,充满了活力。
这轮太阳陪伴着我一同成长,我也养成了积极乐观的性格。无论是大考还是小考,我都会对自己说:“我要努力考好,我一定能考好!”偶尔考砸了,我会用更积极,更乐观的态度来面对下一次考试。尝试去做自己不会做的事,不仅有种新鲜感,而且带来的是快乐。去学会品味事物的另外一种美,去分享满载的快乐,去伸出帮助他人的双手,去沐浴温暖的阳光……
太阳有时像个老者,为我指引前方;有时像个孩童,嘻嘻哈哈的让人快乐,它又是一个出色的园丁,浇灌着我们的心灵;摇身一变又成了一个港湾,让我停泊,予以慰藉……天上的太阳,带给人的是温暖;心中的太阳,带给人的是美好。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轮太阳,而每一个成果都少不了它的照耀。哈哈去珍惜,好好去努力吧!它将成为你人生一道亮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