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心中的那个太阳500字
放心这是我自己写的,你可以参考一下……
永恒的美
世界上并不是没有没,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题记
教室里书声琅琅,窗外耀眼的阳光射了进来,温暖着我的心田。尽管天气是多么的冷,但是,你看,那小鸟儿在树枝上唧唧喳喳的叫着,风吹树叶发出的沙沙声,这两股声音凑成了一首美妙的歌——我心中有个太阳。
太阳如四季,丰富多彩,生机勃勃;太阳如爱情,温暖人心,四季常春。爱情是多种多样的,既有母子情,父子情或姐妹情等等,这是世界上不可缺少的部分。
在生活的道路上,是谁总是在我们的身边给予我们莫大的鼓励和支持?是谁总是默默的照顾着我们?真么无私的爱 !在经历的历程中,眼前的一片红花绿草和鸟儿们为有太阳而庆祝,我,我也感染上了,我的心中有个太阳,它是美丽的,温暖的,同时也是耀眼的。
太阳是美丽的,爱的世界也是美的,你们发现了吗?我们在爱的人间长大,自然心中也有爱。那赤裸裸的红光闪闪的心,它能感受得到的——温暖。
然而也不一定全人类都是这样,有得并不存在。诸如《卖火柴的小女孩》,假使大家心中都有一个太阳,那也不会造成这样的悲剧,这是多么的可怕!相比之下,你们更愿意有那一颗“心”呢?
我们的心是美的!生活中一个美的事物都逃不过我们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