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汾河公园的作文
描写汾河公园的作文?那么,描写汾河公园的作文?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美丽的公园
河南 陈倩
暑假里,爸爸带着我去南海公园玩。 公园里有一条小河,河水像一面镜子照着天空,太阳照在河水上发出金色的光芒。
河的四周有几棵大树,大树像威武的士兵看守着公园。公园里有一座横穿东西通道的天桥,天桥上有个漂亮的小亭子。我坐在亭子里往下看,下面的东西都变的很小很小。一阵微风从我脸上吹过,令我感到非常的舒服。公园里的风景非常美丽,看的我都不想走开了,可是,该回家了,我不得不离开令人神旷心怡的公园。
1.问题:请问我到了迎泽桥东能走进汾河公园吗?
回答:没有问题,你从桥上就能下去。
2.问题:还有就是到了胜利桥东能走进迎泽公园吗?
回答:这个。。。。。
(胜利桥在城北,迎泽公园在市中心。。。。)
ps:如果是从胜利桥东到汾河公园,也没有问题,能直接去。从北面的楼梯下去是湿地公园,从南面的下去是汾河公园。个人认为湿地公园比汾河公园还好~
星期天上午,妈妈带我去汾河公园玩儿。
穿过长长的人行天桥,就步入了美丽的汾河公园。站在岸边放眼望去,岸边的青草、各种娇艳的花朵,以及碧水蓝天将这座城市装扮的更加美丽,高大的建筑物倒影清晰的呈现在清澈的河水中,有金黄色的、黑色的鱼儿从水中跃起,就会泛起一圈圈的涟漪。悠闲的人们划着小木船慢慢地在水中飘荡,尽情的欣赏着沿岸的风景。
公园里的人们三五成群,一堆儿一堆儿的,有的大人带着孩子们在放风筝;有的聚在一起聊天;也有的小朋友们一起做起了游戏,他们在美丽的公园里洒脱的奔跑着,打闹着,欢声笑语不时灌入耳畔;……
公园一侧仿古建筑的亭子里,一群年龄参差不齐的人们在无拘无束的歌唱,动听的歌声在这清静的环境中显得格外嘹亮,不时传来阵阵热烈的掌声,……
我的胆儿比较小,妈妈带我去玩儿健身器材,也正好可以锻炼一下我的胆量,在妈妈和小朋友们的鼓励下,慢慢的我就敢玩儿那些滑梯、攀爬类的东西了,玩累了的小朋友便躲在树荫下乘凉,……
辛勤的公园工作人员正在忙碌着给花草树木修剪枝叶,浇水,同时也把一些杂物清理干净。
直到快到中午时分,玩累了的我才和妈妈依依不舍向家走去……
龙头河公园是个美丽的大公园。那里空气清新,绿树成荫。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欣赏了美丽的龙头河公园,开心极了。过了一座大桥,一棵高大的榕树展现在我们的眼前,好像是在欢迎我们的到来。它由五六根又粗又大的枝干组成,叶子十分茂盛,就像一把绿色的大雨伞,把活动场所遮盖得严严实实。沿着石级往下走,映入眼帘的是五个圆形小花坛。上面写着龙头河公园五个字。花坛背后是五个奇形怪状、形态各异的大石头。石头右边有棕树,后面有高大的银杏树,银杏树像一把芭蕉扇,银杏叶落到草地上,给草地铺上暖和的衣裳。再往前走,来到龙头河公园河边,旁边有一棵柳树,柳树的叶子飘到河水里,像小姑娘的梳头发。河水欢快地流淌着,流到了远方。
冬之趣
冬爷爷匆匆地接了秋姑娘的班,来到了我们身边,它带来了凛冽的寒风,带来了枯枝凝寒的景象,让我们感觉到冬天来了!
早晨起来,漫天大雾乳白色的大雾笼罩着大地,到处白茫茫的一片走在路上,几十步以外就看不清人影;从浓雾中望去,前方的建筑、树木只能隐约可见雾气里,听见车声却看不见人影,只有车灯像眼睛一样,一眨一眨的.
冬天带来的寒气遍布每个角落,就是晴朗无风的时候,天也是干冷干冷的光秃秃的树木可怜巴巴地立在江滨路两旁,曾经生机勃勃的小草也终于支持不住,枯黄了草地上的小花也进入了梦乡北风吹来,小树在寒风中挣扎着;小草匍匐在地上,好像害怕这突如其来的寒风.
在这样寒冷的天气里,也可以看见一些不畏寒风的强者在校园的旗台前,闪动着一个个绿色的身影那是一排排亭亭玉立的柏树,在寒冷的冬天里,柏树那样浓郁苍翠生机勃勃在江滨路旁,种植着许多铁树它那窄小、细长的叶片在寒风刺骨的冬天里闪烁着绿光,给白茫茫的冬天增加了绿意,点缀了寒冬.
冬天的清晨,却十分热闹江滨公园里,锻炼的人群随处可见在茫茫的雾气中,人影在不停地晃动年轻人打扮如同运动员,个个精神抖擞他们奔跑着、蹦跳着,朝气蓬勃、热血沸腾老年人也走出了家门,容光焕发地在草地上伸伸手、踢踢腿,还时不时地跳一跳别看他们是老年人,运动起来不比年轻人差,他们顽强地与刺骨的寒气作斗争再向那一边瞧瞧,连七、八岁的小孩也跟着大人们有模有样地锻炼着,他们跑得气喘吁吁,头上直冒热气看啊,多么富有活力的冬天!
我喜欢冬天,因为它能磨练人的意志,使人变得更加坚强冬天你终于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