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给我带来了快乐作文
以“享受学习”为题写一篇100词的英语作文?
享受学习
在空闲时,我会去河边走走,吹凉凉的风,看夕阳西下的景观。也会在一些特别的日子里看到,手抱一大本书猛“啃”的同辈人。我想是因为考试的原因吧。看到这一幕,想想自己,似乎以前和他们一样。
在我认为中学生是背负着压力 、希望以及现实而努力学习着,学习怎样做人,学习怎样学习,有人会说,学生就应该这样,但是要知道中学和高中是人生的转折点也是起点,所以大家在这个时候都很累。有时真感到未来的迷茫与美好。优生们,或许快乐着,但是压力少不了;差生们,或许快乐少不了,但是却不仅厌学又厌世。至于还有一拨中等生,那就是各部分都占了点儿吧,学习上不去,又下不来,始终在中间“挣扎”“徘徊”着。所以说很多学生都未感到学习的美好,惟有你懂得了一些人生真谛。
我以前也是其中的一分子吧,自从听了一位老师对我讲:“应该享受学习,享受生活。”我突然豁然开朗,对啊,为什么我不去享受这一份学习的乐趣呢?!恍然大悟之后的我,开始不再抱着书猛“啃”,即使猛“啃 ”也不再是为应付考试,而是真心实意的学习,真心实意的愿意被学习所包围。其实享受学习,你也就会享受生活、品味生活了。
品味生活,你不再孤寂;品味生活,你不再迷茫;品味生活,你不再忧伤。
我我的学习生我的学习生活作文我的学习生活作文怎么写我的学习生活作文怎么写?
我的学习生活
我觉得人生是一个不断学习的过程,要想自己进步,就要不断的学习,充实自己,弥补不足。
而我的学习可分为几个阶段,小时候我家在农村,与我同年龄的朋友都去了学校上学,而我却不敢进学校的门,怕老师,直到有一天,我母亲抓住我的手把我硬拽进了学校,而正遇到了一位下乡知青老师,宋老师,她好言好语的开导我说,看你的朋友们都来学校了,你也到学校来玩啦,很热闹的,说着话还给了我几块糖。从那以后我也就每天跟同学一起背着书包上学,那时学校学习很轻松,也就是认认字唱唱歌,也没什么作业,直到五年级的时候,我家搬到县里来后,作业才开始多起来。
在初中,我常去我二哥家,因为他家里有很多的书,什么《红楼梦》、《西游记》、《三国演义》、《水浒传》等等的书我看得津津有味,而我最爱看的书就是《西游记》总是被故事中的一个又一个的情节所感动,看着看着我就想,要是我也能写一本书多好。我也爱看《少年文艺》,有一次我还给编辑部寄过一篇作文呢,呵呵,只是那时太小写出来的东西也就非常幼稚,但是编辑部还给我回了信,台头是手写的我的名字,只是内容是铅印的,大意是说我的作文没有入选,希望下次再接再励之类的话,而且在回信中还寄来了两张明信片,那可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收到明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