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奶奶迷上了打唯闷电话,一打就是几个钟头,为啥呢?听听吧!
星期六下午,我一放学回家,奶奶突然对我特别好。我心想:准没好事!便讲:“说吧又有何事相求啊!”奶指返弯奶看了看我说:“......”“什么?!你要学打电话!”我尖叫到。她点点头。我心想:对于一个没读完小学的奶奶学打电话?嗨!没办法我只好当一回小老师了!
首先我教奶奶0~9的数字一天天过去了总算是学好了!现在要学拿和打了。“拿吧!”我说。你别说我差点晕了,为啥?拿反了!总算是矫正了,不过刚开始打错了好几次!现在呀!我们家的电话费就翻了两倍!
“好!世困那下午见啊,拜拜!”你看又来了,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