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作文300字原文
长城
今天,我登上了长城。
一开始,我兴奋不已,看到那连绵起伏的群山,情不自禁的赞叹起来。
长城蜿蜒起伏,是用一块块砖砌成的。长城有一个特点:那就是每隔一段距离,就会有一个烽火台。听妈妈说:“烽火台可以在战争时期用来传递信号,白天可以用来点燃烟幕,晚上可以用来传递信息。”
我走了进去,耐巧发现里面的石阶念亮很高,几乎要仰起头来才可以看到顶。我通过时有一种害怕的感觉,因为后面的哥哥推了我一下,我差点掉下去。
爬着爬着,我累了,坐在了台阶上。我喝了一瓶水,吃了一个黄瓜,补充完体力后,我继续向上爬。
我终于爬到了最高点,站在这里,我极目远眺,感到非常自豪,因为我实现了自己的目标,坚持了下来。
被称为万里长城的昌高键明城墙,东起山海关西至嘉峪关,全长一万三千多里。
雄伟的长城为我们展示了一幅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