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河北,我亲爱的家乡,有着悠久的历史。随着时间的推移,城市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生态环境得到了改善,人们生活更加的美好,家乡风景四季各不相同,但各有各的风景。
美丽的河北
城乡之间的交通道路由原来的泥泞的小路变成了一条条笔直宽敞的马路;城乡之间的低矮平房变成了一座座高楼大厦;城乡之间的荒废的土地变成了种满树木的片片树林。所有的一切,都变得越来越好,中国梦的实现更近了一步。
炎炎夏日,走走宽阔平坦的马路上,烈日骄傲地升上天空,企图让我们害怕它,却不知,路边整齐的行道树为我们遮挡了烈日的炙烤,太阳只能羞答答地跑开了。漫步在这儿,我们不会感到无聊,因为两边的景色足以让我们留恋。洒水车一次次地扫过路面空气更显清新。
金秋时节,田野里桐档,丰硕的果实等着农民伯伯前来采摘,一颗颗饱满地挂在枝头,压弯了枝条,农民伯伯脸上洋溢着丰收的喜悦,空气中弥漫着硕果的芳香。
在严寒腊月里,银装素裹的大地上,雪花纷飞,又是一番美丽的景象。雪花纷纷洋洋,有如仙女吹落飘散下来的羽毛,那样的纯洁,那样的叫人欢喜。在“白色棉被”下面,小草的脑袋露了出来,宣告着春天的来临。
天空中似有几只彩色的鸟儿,仔细一看,原来是被线牵引的风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