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的秋天悄悄地溜走了,冬天却大步走向世界的各个角落。虽然冬天寒风刺骨,但我不怕冬天寒冷,因为我最喜爱。
记得寒假的一天早上,我早早的起床观察天气的变化。这时,天上有几片云,白云中挂着朵朵黑云,阵风过后,云千变万化,天空灰蒙蒙的,像一个美丽的公主身挂银白丝带,飞奔在天空中。还不时挥手向天空中洒下一片片雪花,雪花漫天飞埋宏舞,大地成了银色的世界。
我仔细看看门外,小雪花们有的三三两两的在散步;有的聚在一起聊家常;有的张开手臂热并游情的拥抱大地;有的迈出轻快的步伐,翩翩起舞。
我走出门伸出双手,接住了几朵漂亮的雪花,这些“小美人”穿着一身洁白的裙子,身上的服饰好像是水晶做的,晶莹透亮,闪闪发光。我看的入了迷,仿佛我像是其中的一员,在空中自由飞翔……
一会儿,大地便穿上了洁白的礼服,树木让雪花姑娘挂上了银白色的灯,在银灯的点缀下,各种树更加闪耀夺目,成了人间仙境。
我爱,她把大地变成一个白色的世界;我爱,她把万物扮成一个银装素裹的季节;一个让人感到平静的季节;一个纯洁如诗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