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着,盼望着,东风来了,春天的脚步近了。”哦天哪,我们盼望已久的雪终于下了!
雪像一位姗姗来迟的姑娘。她为了弥补迟到的过失,在天空中撒下了许多六个瓣的、晶莹的雪花,而且一撒就撒个不停。刹那间,白雪已经给大地铺上了威武的皑皑军装。“叮——咚——叮——咚”下课铃把同学们从教学楼里赶了出来。同学们蜂拥而至,不约而同的往操场奔去。
雪天的操场,早已变得一片洁白。同学们有的打雪仗,打中别人的乐的合不拢嘴,被打的人则气咻咻的团一个更大的雪球,进行反击;有的堆雪人,一堆堆白雪在同学们冻得红扑扑的小手下变成了一个个可爱的雪人;有的滑雪,在滑滑的地面上先是一声尖叫,然后风驰电掣般的滑过去……课间,操场简直成了个儿童乐园。
银色的雪,蓝色的天,真像一幅美妙的画。“扑哧”!“咯咯咯咯……”哦伏亏,又有名同学被滑溜溜的冰面把屁股和地面来了个亲密接触。雪好像下小了:本来纷纷扬扬的鹅毛大雪不知什么时候变了。她们有时像一位淑女,文雅而缓慢的落下;有时却像一个顽皮的孩子,冲到别人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