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大自然,它不同于我们的精心雕刻,它的随意,它的放荡,它的美是那么雀盯的令人陶醉。在它的怀抱中,不会感到有约束,有压力。
自然教我们学会了许多,滴水可以穿石,是在教我们做事要持之以恒;青松迎接风雨,是在教我们做人要坚强;石缝间的生命,是在教我们要敢于进取物备……在大自然这个课堂中我们更能记住教训。
自然中有着树,有生长在悬崖上的,在石缝中的,在田野间的。一簇簇、一丛丛的。有的竟是独木成林。我不得不赞美自然的力量。是它提供着这一片绿洲让我陶醉。
在这忙碌的六月,我经常会停下来,仰望着天空。不论是那一望无际的蓝色,还是衬托在蓝色上面的白色,他们都让我陶醉于之中。看这天上的云卷云舒,想着未来的美好。心情豁然开朗了许多——蓝天是那么的宽怀,任凭着白云游来散去……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大自然勾勒了一幅让人沉醉的画。画中很温和,也带着点忧愁,想着这一天就这样流逝了……夕阳的红染了半边天。沉入了梦幻的世界。多希望不要把这幅画抹灭掉啊!让我永远陶醉在这样的画卷中。
自然很快就把那幅让人遐想的画抹得一团黑了,黑色笼罩着整个天空——又是自然的杰作。不过正是这一抹黑掩盖了一切的一切。仿佛全世界都停止了运动,世界陷入了一片沉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