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优秀作文1
童年的生活绚丽多姿,童年的生活如诗如画。童年是一个人最美的开始,亦是每个人最美的记忆。在我的
童年里发生许多事情,结交了许多朋友,他们确实也成为了我记忆里跳动的音符,弹奏着优美的乐章。
小的时候我特别好奇一个问题:天上到底有多少颗星星,为什么那闪亮亮的东西好像怎么也数不清?对于这个问题,我与楼上林叔叔的女儿林清清发起了激烈的争执。林清清的观点很简单:“星星是数不清的!”我的理由也很明了:“没有什么是数不清的!”于是那天,我们一人搬了一把小椅子,由我来给林清清数星星。
“一颗,两颗,三颗,四颗,五,六……”我心烦意乱地蹦起来,“哎呀!不数了!”林清清朝我狡黠一笑:“早就说了嘛!星星怎么可以数的清?”我也狡黠一笑:“你不就叫林数清吗?”林清清大叫:“喂!你什么意思!”我们俩的笑容映在星空下,很明朗。
当我得知林清清要搬家的消息时,我脸上的笑容骤减。清清轿山说:“我要搬家了……今天晚上是最后一次找你玩了……”“清清,你在逗我吧!你不是说林叔叔怀念这屋子不搬吗?”清清没做解释,径直带我走向我们的基地,一片星空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