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水果作文500字
水果,既富含丰富的维生素,又含有人体每天必须摄入的微量元素。它不仅营养价值高,而且种类繁多,因此也就有了各种口感。我最喜欢的水果就是苹果和西瓜了。
苹果是很常见的水果之一,它的品种也有不少。市场上常见的一种,青里透红,果皮上的纹路清晰,一条条有规律地排列着,像一支整齐的队伍。削掉果皮,嫩白的果肉中飘出淡淡的果香,让我垂涎三尺。忍不住大咬一口,啊,真甜呀!俗话说:“每日一苹果,疾病远离我”,怪不得有些科学家把它称为“全科医生”,因为长期食用它带来的好处数不胜数。
夏天,烈日炎炎,十分闷热,是许多人讨厌的季节,但对于我来说,却是一个开心的季节,因为西瓜成熟了。西瓜的营养虽不是最丰富,但它的个头可是水果家族中的老大。它身披一件碧绿的外衣,墨绿的条纹纵横交错,清晰可见。它的形状也不一,有的呈椭圆形,有的呈橄榄形,还有的呈球形。摸一摸表皮,细腻光滑,我特别喜欢把它抱在怀里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