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说明文500字初中作文1
家乡是个水果王国,在炽热的夏天,清凉多汁的夏日圣品西瓜,是最佳的消暑良伴。是我在炎炎夏日、艳阳高照下,不可缺少的“好朋友”!西瓜个个长得胖嘟嘟,营养消暑又解渴,一刀切两半,“啪”!长着满脸麻子的小姐,羞愧的红了脸,大家却心花怒放,准备大快朵颐!
还有!在太阳如同酷刑的照耀下,配上一颗冰凉的芒果,简直是人间美味。更何况是芒果牛奶冰呢?那更不用说了,新鲜的芒果,配上一点纯浓的鲜奶,在最顶端淋上一匙炼乳,真是绝配!菠萝那酸酸甜甜的滋味,令人爱不释“口”!菠萝小姐爱漂亮,整天带着小花帽,有时还绑一条醒目的红缎带,配上一身金衣裳,真像个结婚的新娘子!一串串的葡萄个个晶盈剔透,像一颗颗闪耀的蓝宝石,像一颗颗在夜空中唾手可得的星子,一口一口品尝着星星的味道,欣赏着宝石的美。葡萄我的最爱,竟如此轻而易举!弯弯的香蕉,营养可口又美味,一艘香蕉船摇啊摇,带你远离病痛乐消遥。哈密瓜是一位老爷爷,脸上的皱纹像蜘蛛网一样,纵横交错,却有一颗甜美无比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