猕猴桃作文500字1
席席凉风吹来了秋意,秋天是丰收的季节,伴随着金黄的稻俗,猕猴桃也熟了。站在山脚下仰望澜山农场可见绿荫之下有几个不是成百上千个琮褐色的点,那是什么?走近一看,映入眼帘的是成片成片的猕猴桃。
我漫步在猕猴桃的丛林中,那片片爱心形的大叶子,掩饰着那一个个肤色有土的小精灵。它们甚是欢呼,一根树枝悬挂着好几个猕猴桃。一阵微风吹拂而过,一个个小精灵摇来晃去。它们有的孤芳自赏,一个挺立在树枝上像是在说:“看”我挂得多高;你们谁也比不过我!有的三个一群、五个一伙儿地聚在一起,看着像是在互相逗趣;有的则藏在大叶子中间,像是在玩捉迷藏,让你找也找不到。
把脸凑上去假细一瞧,才知他们的皮原来是绿中带黄色的,摸一摸像是有小银绒,实际上则是它们褐色的“青春豆”。
猕猴桃里面长什么样呢?我迫不及待地拿回家中,拿起菜刀对准猕猴桃中间就是一刀,原来里面有4层,第一层果皮;第二层是甜美爽口的黄色果肉;第三层、第四层则是红色和黄色的心、淡黄色的周围还镶嵌着一圈黑芝麻一样的小黑籽,轻轻咬一口,甜中带酸,爽口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