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下过雨之后,一切又回到了以前,无聊,寂寞,孤独......
下雨了,我走出教室,让雨点滴到我的肩上,脸上,心里,望着灰蒙蒙的天,我的心情竟然觉得舒服多了。呼吸着空气,是朝湿的,我比较喜欢这种感觉。
看着远方的天空,有几只飞鸟,它们是寂寞的,失去了以前的快乐,幸福。只有在雨点里穿梭,飞行着,一圈一圈,又一圈…
。雨神在这些天里经常光顾我的世界,我的快乐也就多了起来。我的世界不知道有谁会带给我快乐呢?也许我的快乐都在天上吧,只有下雨的时候,我的快乐就飘下来了,那时我就会得到属于我的快乐。期待着雨神的到来,寄来我的快乐。想着,想着(可能是我太入迷了)突然,我听见了雨的谈话:雨点儿哥哥说:“我是一个小画家,我落在草地上,小草绿油油的,绿的那么新鲜,看着非常舒服。我落在花园里,小花红艳艳的,艳的那么激情,看着非常兴奋。”“我是一个音乐家,落在屋檐上叮叮响,落在小河里咚咚响,落在......当下雨的时候,如果人趴在窗边就会听到我发自内心的音乐,美丽的音符,好听的音乐,让人感受到来自大自然的声音,来自我内心的声音,让人们的心情更加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