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事情都有结束的时候,为期七天的军训在一个大雨天里结束了。
原本定在最后一天的汇报演出因为一场大雨的不期而至而取消了,但是我们对军训的热情却没有因为这场雨而降低。没有再到操场上集合,而是在此来到了报告厅,这个军训开始的地方,这也算是从哪里开始就在哪里结束了吧。
我们的队列汇报表演取消了,但是教官们却准备了很多节目。教官们脱下了帅气的军装,换上了早就准备好的迷彩服,不变的是教官们的帅气,已久的是教官们整齐划一。
一个个极其标准而又不可思议的动作讲台下的同学们震的目瞪口呆,下面的掌声、叫好声此起彼伏、震耳欲聋。
教官们被分成了两组,分别进行军体拳的表演。分解动作看的是力度和标准程度,总教头在一旁喊号,依旧不变的是他那洪亮的出奇的声音。教官们在每个口号后都简巧像机器人一样做着统一的动作,一顿一停,没有丝毫多余的动作。连贯动作看的是速度和整齐度,另一组的教官们同样是十分标准,几个谨答人排成一排,就像是一个人在做着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