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千万不要以为我要写电视台的春节联欢晚会。我要说的是我们家举行的春节联欢晚会。这是与众不同的联欢晚会呦!
除夕之夜,我们全家吃过年夜饭,就在大厅里准备举行家庭联欢晚会。主持人当然是我啦。不过xx和xx是我的搭档。全家人都坐好了,一切准备就绪,爸爸还架起了摄像机。面对观众,我郑重地宣布:“女士们,先生们,晚上好!家庭联欢晚会现在开始!今天是除夕,祝愿大家春节快乐,万事如意!”家庭春节联欢晚会在一片掌声中开始了。首先出场表演的是我的弟弟。他为大家演唱英文歌曲,那流利、动听的歌声真让人舒服。大家报以热烈的掌声。
接着,是我自己表演。我为大家带来的是一首好听的歌《欢乐年年庆友谊》。虽然这首歌十分难唱,但是,在全家人的鼓励下,我流利地、包含深情地唱好了,赢得了热烈的掌声。我心里美滋滋的。最带劲的节目要数xx和xx联手表演的劲歌舞《快乐指南》。她们一会儿说一会儿唱,一会儿舞一会儿跳,配合得特别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