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文明校园征文200字
学校是一个育人的摇篮,是一方纯净的沃土,校园的文明直接折射出社会的文明。
同学们“天下大事,必行于细”让我们高度重视讲卫生,让我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把保护环境卫生落实到一言一行中,让我们共创卫生校园,争做卫生学生。
同学们,在这个卫生月里,全中国都弥漫着文明卫生的芳香,而这些芳香正来自于各种花朵,你便是其中的一份子,相信自己,我们一定能行。我们将挑起传承卫生的使命,不负于未来,无负于教育我们的校园。
同学们当你漫步在校园的小路上,你希望它是一条洁净且花香的幽径吗?当你为学业而静坐于教室的课桌前时,你希望面对的是一张无睱的课桌吗?当你课后走出教室放松身心时,你希望自己处于象征未来主人的清洁走廊吗!
优美的环境能让我们赏心悦目,更加愉悦;优美的环境能让我们知书达礼,更加文明;优美的环境能让我们学会谦让,更加高尚;优美的环境,更需要我们懂得珍惜,学会爱护。
自觉维护公共秩序和城市形象,多做实事,多做好事,用实际行动为建立文明卫生城市做出自己的努力,共同建设我们美好的家园。
学校生活就像一串百味冰糖葫芦,有很多很多的味道,比如:甜、酸、苦、辣……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在一些同学眼中看似枯燥乏味的学校生活,其实同样充满著无数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