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四年级作文300字 篇1
我的学校是宁波鄞州外国语小学,它是我们的文明校园,而我也在为这文明校园努力着。
每学期,我们都会轮到在校门口值日。清早,我早早地穿上红马甲,笔直地站立在校门口。每当同学进入校门,我就会微笑着向他们打招呼,我们还会仔细地检查他们有没有戴红领巾或者佩戴校徽,时刻提醒他们是文明校园的一分子。
我们还有校长助理团,每次我都被安排到四楼,管理走廊的秩序,不准大声喧哗,不准跑动打闹,要是谁不守纪律,我有一个小本本,可以把他的名字记下来。有一次,一个高年级的同学看不起我这个小不点,在走廊上跑来跑去,我马上找来了老师,老师严厉地批评了他,我看到那同学还掉眼泪了呢。在我们校长助理团的管理下,校园秩序非常的好。
不光是我们,还有家长们也在为我们的文明校园努力。每学期,家长都会在校门口斑马线协助交警指挥交通,还会在图书馆值日,监督有没有大声吵闹的同学。我相信,在我们的努力下,我们的文明校园会越来越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