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感谢你们,带我来到了这个多姿多彩世界;感谢你们带我走进了美丽的校园;感谢你们让我幸福快乐地成长;感谢你们让我有了面对生活的勇气和信心;感谢你们用双手创造了属于我的蓝天。
记得有一次过元旦,外面寒风习习,我们坐在暖洋洋的肯德基吃着薯条和汉堡包时,无意中看见了一个和我差不多大的孩子,正坐在肮脏的垃圾桶旁,吃着人们剩下的残羹剩饭!他旁边的那个袋子装满了废品。忽然感到我是多么的幸福啊!有你们的双重爱,在你们的呵护下我快乐、健康的成长。
翻开那一本发黄的照相册,上面是父母那一张张年轻的脸庞,现早已布满了皱纹,乌黑的发丝中也夹杂着根根银丝,那双双手上也有了层层的厚茧,那正是父母为我们操心的象征。
那一刻,我的眼眶溼润了,11年来父母对我的爱,我一直没有发现,父母的爱原来时时刻刻都在我的身边,一个鼓励的眼神;一个夹菜的动作;一段关心的话语……都体现了父母对我的爱,就在那一刻,我明白了,我学会了感恩!
我会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看待社会,看待父母,看待亲朋,你将会发现自己是多么快乐,放开你的胸怀,让濛濛细雨洗刷你心灵的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