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幸福的作文提纲?作文 关于“幸福”的作文 提纲题目:幸福中心思想:通过看母亲为自己掖被窝感到自己被爱包围,感到幸福。其实幸福很简单。段落层次: 第一部分:写自己晚上喝了咖啡或茶,或剧烈运动,导致晚上睡不着。那么,关于幸福的作文提纲?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以幸福为题写一个提纲
阳光挥洒,是大地的幸福;雨水滑落,是小草的幸福;微风拂过,是大树的幸福……而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的幸福。
——题记
我很幸福。幸福如我,像蜜一般香甜;似阳光一般细腻;如春风一般轻柔;仿若细雨一般丝滑凉薄。
对于我来说,幸福似花儿一般绽放身畔;似行云流水又似落花轻点水面。平平淡淡才是真的幸福。
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每天早晨一起床,就能看见妈妈微笑的脸庞。一杯温热的牛奶里点点都是幸福。幸福就是每当你做对一件事或背下一首诗时心中升起的小快乐。幸福就是妈妈笑起来皱纹的舒展。幸福就是太阳升起时透过层层薄雾照在身上的温暖。
幼时的我,最喜那柜台里五彩缤纷的糖果,一张张斑斓的糖纸就是我最宝贵的东西。当当甜腻的感觉在舌尖化开,直至心底。于我,那就是幸福。
初入校园的我,最爱与同学争比。一首古诗,一篇文章,一首歌谣都是媒介。胜利是喜悦的,棋逢对手是兴奋地。当那份小小的“自以为是”的骄傲从心中油然而生时,愉悦从心底蔓延到身体的每一个神经末梢。雀跃着,这就是我的幸福。
如今,我已是步入青涩时代的少年,但幸福依旧有增无减。我自认是个容易满足的“小孩子”,但这并不影响我对生活的感悟,对梦的执着。
我一直都有着属于自己的小幸福,不论生活多么困难,学习多么艰苦,我依旧坚信,当梦想成为现实,当落红已化作春泥,当沧海已漫上桑田时,我依旧可以坚定、自信地大声向世告:
“我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