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很多人眼里,书包一点都不起眼。不过,书包对我来说,它是我最珍贵的东西。
书包虽然不贵,而且手工并不是很好,很粗糙,可是,它陪我经历了多少风风雨雨,从小到大,是它一直陪着我。小时候,它带给了我许多乐趣,那时,我最喜欢做的事就是——背着书包去上学,为什么呢?其实我也不知道,但我总有一种感觉,书包好像粘在我的身体上,拿不下来了。
书包用处很大,可以装许许多多的书。为了偷懒,每次都把所有书都装书包里,这样就不用整理书包了。冬天的时候,它给予我温暖,我背着软绵绵的书包,身体充满了温暖,使我上学时加快了步伐。出门旅游时,我也背着它,它的空间很大,放下一堆东西,还有很大的空间给你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