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在家乡,会被家乡的美好所陶醉,宛如一涓涓流水。身在异乡,回想起家乡的风景,心中似一颗石子落入平静的湖中,激起一片涟漪,把你和家乡融在了一起。我的家乡吉林市在美丽的松花江畔,我爱我的家乡,我的家乡风景独好。
春来了,松花江,你就是一道风景。江面的水又如昔日充满活力地舞动起来,你是那么有生机,那么健壮有力,谁的清澈是你的心灵,胜过人世间最美丽的水晶石,映出美丽的蓝天,反射出妩媚的阳光,似一滴洌泉滴在心上,在享受美好世界的同时清凉到底。江上的水鸟们啊!你们身躯在江面与天空之间留下美丽的曲线,描绘出一幅 *** 泗溢的春之舞,那么婀娜,那么沁人心脾。
夏姑娘也纷踏而至,松花湖上的五虎岛,你就是一道风景!夏日骄阳并没有丝毫地损伤你,你仍屹立在松花湖上,你的神奇源自于你那美丽的传说,它使你在真实的岛上披上了一层神秘面纱,使人可望而不可即。在热烈的夏日里,你敞开了你的胸怀,接来许许多多游人,成为避暑胜地,你的一切已给夏日降了温,让我们记住你的名字和你那健壮的躯体。
浪漫的秋也来到了,龙潭山上的枫叶林,你就是一道风景。秋风拂过,见你懒洋洋地舒了舒筋骨,你的叶红得鲜艳,红色透亮,我不禁要用手掬你的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