寸金公园作文400字四年级
湛江是个绿化生态好、空气好的地方。立交桥上、公路上、公园里的人来来往往,热闹非凡。我去过观海长廊、寸金公园、森林公园等地方,那里环境优雅,景色醉人。最令我记忆犹新、历历在目的是去游“湖光岩”,那里山清水秀,鸟语花香,真是旅游的好地方!
一进大门,就看见一条石龙卧在石壁上,好象正在熟睡。石龙壁旁有一个喷泉,喷泉随着欢快的音乐在跳跃、摆动,好像一从小姑娘正在跳舞呢!往前走,就有一条林荫大道,路是由石头铺成的。四周有一些花儿:菊花、牡丹、丁香等等。这些五彩缤纷的花儿在绿叶的衬托下显得更鲜艳、更美丽。树木长得非常茂盛,成了鸟儿休息的好地方,树木还是一把把天然的“绿雨伞”呢!真方便。
走出林荫大道,迎来的是一面镜子似的大湖,叫玛珥湖。这湖可受欢迎了,每到假日,总会有人到那里金鱼、欣赏风景、享受那悠闲时刻。这湖可神奇了,每次下雨,山泥倾泻,湖水依然清澈见底,就连一片树叶也没有。在湖的四周都是青山,人们可以到山上探险呢!
我们沿着石阶来到了观湖亭,这亭子分为两层,是供老人家歇息、娱乐的地方!
啊!湖光真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