寸金公园作文400字左右
假日里,我们全家到寸金公园玩。
走进大门,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假山。那座假山有三四米高,假山顶上一片绿油油的,像栽满花木一样,看不出有石头。下面光秃秃的,凹凸不平,一个洞连着一个洞。假山下面有一池水,静得像一面镜子,绿得像一块碧玉。
走过假山,我们轻快地踏着五颜六色的鹅卵石来到一个湖。那个湖清澈见底,大小不同的小鱼游来游去。有时,湖面静得像一面镜子,可是小鱼一游过镜子立刻被打碎了。
湖上有一座桥,它有九个桥洞,叫九孔桥。桥洞的边上有许多花纹雕得非常美丽。桥面两侧有石栏,栏杆上雕刻着精美的图案,有的刻着两条互相缠绕的龙,嘴里吐出美丽的雪花,有的刻着两条飞龙前脚互相抵着,各自回首遥望。有的刻着两只彩凤,围着一个圈盘旋……所有的图案都像活了一样,雕刻得栩栩如生。
寸金公园的景色非常美丽,希望你有机会去细细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