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公园作文450字优秀作文
星期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我们全家去湛江八大景点之一——寸金桥公园玩。
走进公园,踏上石阶,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高大的石雕,石雕上刻着一名农民。他头上盘着长辫,右手拿着长矛,左手拿着盾牌。好像在说:“这是我们的领土,神圣不可侵犯,谁胆敢侵犯,就叫谁灭亡。”这位抗法英雄的爱国神情雕的栩栩如生,令人佩服。石雕的底座上刻着“一寸光阴一寸金”七个刚劲有力的大字。表现了湛江人民英勇无畏的精神。
从林荫小路走去,我们来到了月影胡。月影湖的湖水清澈见底,像一面明亮的大镜子。一阵风吹过,湖面泛起鱼鳞似的波纹。游船上的游客尽情欣赏湖边的美景。蓝天白云倒映在湖面,组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
沿着湖边往西走,我们来到了仙渓园。这里种植着各种各样的花草树木。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凤凰树。树上盛开着鲜艳的花朵,近看像一团团熊熊燃烧的火把,远看像一片片红云。所有经过这里的游客,都情不自禁的停下来趾足观望。游客们也争先恐后地合影留恋……
寸金桥公园水清、花红、人欢,景色迷人。令人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