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寸金公园作文400字
xx公园多美啊!劳动湖、假山、动物园……龙沙公园是个风景迷人的地方,是鹤城人们四季休闲的好去处,下面就让我们一起走进去看看这里迷人的景色吧。
走到劳动湖边上,我看见那清清的劳动湖水,劳动湖的水绿的仿佛那是一块无瑕的翡翠,从湖水中还能看见小鱼在清澈的水里快活的游来游去。小鱼身上的鳞片闪闪发光,五颜六色的,好像水里有好多条彩色的绸带,飘来飘去,多美丽啊!
我们又走到了假山旁边,上面有一个亭子,你知道它叫什么名字吗?它叫望江亭。我们迫不及待的爬了上去,在爬的过程中,我们还看见了一只活泼可爱的小松鼠,它的身上毛茸茸,我真想去摸一摸它那柔软的毛毛,可是我刚一伸手它就跑掉了,真可惜。当我使出浑身的力气爬上了望江亭的顶峰,俯瞰公园的全景心里的那份激动,所有的疲劳顿时消失,真的有种“一览众山小”的感受。心里默默地说:龙沙公园原来你是这么美丽的啊!
我们从望江亭下来,来到了动物园。那里有高高骆峰的沙漠之舟、英俊高大的马、机灵活泼的猴子……这些动物里我最喜欢马,因为它是古代的交通工具,并且我喜欢马的一个特点,它非常忠诚,是人类的好朋友,所以我非常喜欢马。每每取得时候,我总是会采集路边的小草,亲自去喂养那些“可爱的朋友”!
这就是xx公园中让我迷恋的三处景物,我爱龙沙公园,更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