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户苗寨游记400字
千户苗寨是苗族的一个村寨,因为有一千多户苗族人家,所以叫千户苗寨。这里的房子不像我们宁波的房子是用砖头的造的,它是用很多很多的木头造成的,而且都是依山而建,房子的一边是悬空在山边,完全靠木头柱子支撑着,这就是所谓的吊脚楼,奇怪吧?但最奇怪的还不是这个,是这里的桥。这里的桥也不像宁波的桥,十足像个长长的房子,就是没有墙和门。我们住的旅馆就在一座桥的桥头。
到了晚上,山上房子的灯都亮起来了,星星点点的,美丽极了,走在村寨里,就像漫步在美丽的星空中一样。
在千户苗寨,我品尝了苗族人的特色食物,糍粑、酸汤牛肉粉、冰凉粉等等,看了苗寨人精彩的演出,我还穿着苗族服装照了相,好像真的成了苗族人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