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春游作文 篇1
又是一年春天,我们再次春游凤凰山。沿着弯曲的山道上行,愈来愈感幽静。松柏高大挺拔。姿态个异,仿佛在欢迎我们来到春天的凤凰山。地上的小草偷偷地从地里钻出来,绿绿的,嫩嫩的,静静地聆听着大地的呼唤。零星的野花虽然不是什么奇花异草,但它们亭亭玉立,为这山点缀润色。
伴这花香鸟语,我们来到了景色最美的桃花园,走进桃花园仿佛进入了一个粉红色的世界。桃花园的桃花每一簇都绽开笑脸,飘着淡淡的幽香。仔细一看那些桃花,花瓣是粉白色的,里面还藏着几根黄色的花蕊。它们吸引着许多蝴蝶和蜜蜂。
出了桃花园,我们宽山慧继续向上走。山路越来越陡了,大家艰难地向上走着。看见这些小草。小花在微风中点头,仿佛对我们说:“加油!加油!”
经过一段路程,我们来到了山顶,成片的麦田,像一片地毯。我站在绿色的草地上,极目远望,三台城的美景尽收眼底,就连东塔也在我眼底下。
凤凰山虽没有泰山之雄,华山之险,黄山那样壮观,可它却像一条蛟龙,忠实地守卫着三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