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春游作文 篇1
你有没有去过星期八小镇?我去过,那里很好玩旅凯。
记得去星期八小镇那天,正是学校的春游时间。老师发给了我和我的弟弟很多好吃的食物。我们把吃的放进了一个袋子里,把袋子放进了书包里。到教室门口排队,一个一个上了巴士,巴士飞快的带着我们驶向星期八小镇。
啊!终于到了星期八小镇,我们下了车,走进了星期八小镇。我们一进门星期八小镇的姐姐们就发给我们一点钱二十到三十星期八小镇元左右。我们进去之后我们急忙赶去小卖部那里买了护照和钱包。然后我们再去银行办理银行卡。要排好长好长的队。等了好久才办完,办完银行卡我们就开始单独活动了。
我和弟弟与我的一个朋友马新成了一个小组。我们玩的第一个工作是工程师,我们三个一进门就开始盖房子。我思来想去出了一个主意,我把我的主意讲给马烂竖新和我的弟弟听。他们两个都同意了,我们就开始行动了:首先把砖头抬到一边然后把砖头一块块的叠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