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作文400字优秀作文
春游_泽雅
盼呀盼呀!终于盼到了春游这一天_去西雁泽雅游。早上七点钟,我们四3班全体同学,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剩上豪华大巴车,经过闹市区,沿着一条弯弯曲曲,崎岖不平的公路安全驶往,经过了一个多小时的路程,不知不觉地到达了目的地_泽雅.
我们急忙地下了车,身临其境地感受到,这里清山绿水,那么美,这里鸟语花香,空气那么清香。这里高山峻岭,那么雄伟。突然听到哨子声,春游同学就集中到车旁,聆听了老师布置任务,及安全注意事项。我和尚微怡同学开始第一项植树活动,接着到车里拿了自带的斧头,领来了两株绿油油树苗,迅速地爬上了黄土坡,这里是一片光秃秃不毛之地,仔扮连株树的影子都没有看见,正是我们植树绿化的好地方。我和微怡抓紧在土坡上,挖了两个又小又深的坑,把树苗小心翼翼地放进坑里,浇了水,培上土,在树干上挂上我俩名字,嗯!植树任务亏橘这样完成了。
接着我们去钓鱼场去钓鱼,首先我把米饭散在鱼池里,一会儿许多鱼朝着我散的米饭地方聚集,我高兴地拿来了钓鱼竿,在钩上粘上饭,提着鱼竿往鱼群里放钓,一秒钟,二秒钟,三秒钟,突然鱼竿给鱼一拉,我马上提起竿,一条活蹦乱跳的鲤鱼在空中挣扎,同学们欢笑声雀销戚团起,哈哈大笑连成一片,同时在同学帮助下,把鱼装入了我的袋子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