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是一个美好的季节,万物复苏,春暖花开,鸟语花香,处处充满生机。
周末我们一家来到了美丽的奇彩梦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串串风车,风儿轻轻一吹小风车飞快的旋转,五颜六色的,十分美丽。
从大门往里走就到了美丽的花海,一排一排的花儿,每排颜色都各有不同,有的红的似火,粉得如霞,绿的如草,黄的如金,一排有一排的颜色,一排有一排的姿态,五彩的兰花犹如五彩的蝴蝶翩翩起舞,飞来飞去。往远处望去,几株桃花竞相开放着,美不胜收,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牡丹,风铃花,菊花等也都露出了灿烂的笑脸。
沿着石阶往上走,两边是一排排红红的枫树,像士兵们坚守着自己的贺耐岗位。穿过枫树林,就到了孩子们最喜欢玩的游乐园,这里不仅有空中索道,电子爆瓶,雪山飞龙,蹦蹦车,还有滑草等众多娱乐项目。
吃过午饭,我们坐着车来到了美丽的凤凰花海,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风车长廊,风车随风舞动,像是在欢迎着我们的到来。
继续往前走,路边有许多不知名的花,五彩缤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