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活动作文
这个星期四,天气格外晴朗,学校组织我校全体五年级师生到上海地质科普公园进行了一次有意义的社会实践活动。
经过了四十五分钟的车程,我们终于抵达了目的地,同学们迫不及待地下了车,开始了本学期的第一次活动。浦东地质科普公园坐落于浦东国际机场后,园内有各式各样的娱乐活动,例如:地震体验馆、火灾逃生馆、斗牛场、跑马场和地质科普馆等等。其中,给我留下最深印象的要属地震体验馆了:
“轰隆隆……”这是,从扬声器里发出了地震时那震耳欲聋的嘈杂声,同学们一个个捂住了耳朵,原来,我们正在地震体验馆体验地震呢!终于轮到我们班了,首先是由我们1、2、3小组体验地震,地震体验馆的门一打开,同学们便争先恐后地挤了进去,我选择躲在教室里,而其余的一部分同学则分布在寝室里。地震已快开始了,我想起了陈老师在科常课上所说的话:“如果你在教室里时突然发生了地震,可以躲避在课桌下,两手抱住后脑勺,抬起膝盖保护住腹部,紧锁身体,这是最好的防御姿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