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体验作文1
三月十二日,学校组织我们小学部全体师生去星期8小镇进行实践体验活动。这种实践体验活动,是在还原真实的微缩社区里,通过全面立体的角色体验,让孩子们扮演大人,独立自主地自由体验、娱乐、创造、学习。
从学校出发,大约半个小时的车程,就到了广州市白云区“五号停机坪”门口,我们下车排队跟随导游和老师进入星期8小镇,之后,把行李按老师指定的地点统一放好,就进行小组实践体验活动。我和郑艺、郑妍雯一组,我们一起参观游玩体验,先后到过中药铺、电视台、小剧院等场所。
我们小组先去电视台体验新闻主播的工作。在门口排成一队,然后有序进入电视台,辅导员首先给我们讲了电视台的工作,然后,再给每个体验者发了一张新闻播报稿,让我们各自上台大胆地读稿,尝试做播音员。轮到我了,我怀着紧张的心情,慢慢地走上新闻播报台,刚开始播报新闻时,我的声音较小,后来,发现郑艺和郑妍雯在台下竖起大拇指夸,给我加油,帮我拍照,我渐渐地自信起来,声音也渐渐放大了,我终于顺利地完成了新闻播报,成功地当了一回新闻主播,为此我感到骄傲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