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的瞬间作文800字
生活,它承载着我们的喜怒哀乐。有波澜不惊,也有心跳万分。生活在充满爱的环境下,就少不了惊喜。对于我来说,惊喜一点都不陌生。它无处不在,无处不有。只要你善于发现,你也得为惊喜而努力。就像农民种庄稼一样,过程很累,但是只要肯努力、肯发展,就会得到一个好的结果。
对我记忆颇深的惊喜就是刚进初一的时候,学校要举办一次摄影大赛。主题就是记录生活,拍下生活散氏启最美的时刻。发布到网上后,大家投票,票数最高的就可以获得一台单反相机。当时的我,一直渴望有一台属于自己的相机,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所以我踊跃的报名了。“拍什么呢?”带着疑问度过了好几天,也没想出一个好的点子来。到了周六下午,想着出门采青,说不定有什么收获。然后背上书包就出门了。走了很久来到了小郊区,郊区的景色都很美丽。当时的目标就是去山上的桃花源照片。结果没走多远就看到一个老奶奶,地上都是摔坏的水果,站在那里不知所措。出于热心,我就上前询问需不需要帮忙,原来老奶奶家还有一段距离,回家的路上袋子破了,摔坏了很多水果。听完,我想都没想,主动清理路上摔坏的水果,花费了我很久核明的时间,然后提着剩下的东西送她回去。等到事情弄好的时候冲如,天色已经不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