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就要结束了,同时也迎来了崭新的20xx年。在学校一年一度的艺术节上,我们几个同学打算一起表演《寄明月》。
对于舞蹈基础几乎为零的我们来说,学习这段舞蹈困难特别大。因此我们每天只要一有空就会聚在一起练习,就这样两个星期后大家终于记住了全部的动作,为了保证舞蹈的整齐度,我们马不停蹄的坚持训练。但在快要海选的前两个星期,一些意外的出现让我们措手不及。
两位同学的扇子“失踪”,而我作为c位又不小心伤到了手指,导致整个右手无法轻便的活动,而握扇子少不了小拇指的作用。一旦用力传来的就是一阵一阵疼痛。
仿佛自带“锦鲤”体质的我们很快克服了这些意外,在所剩无几的时间里,我们不停的练习修改动作,调整队形,终于迎来了海选的日子。
上场前却因为我的失误,差点让大家的努拿判力全都白费。“你们的音乐呢?抓紧给我。”老师急匆匆的赶来询问。“老师我们可以先借别的同学的手机放一下吗?优盘忘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