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惊喜为题的作文800字
当你孤独时,有人给你温暖,那就是惊喜;当你失落时,突然有一个意想不到的拥抱时,那也是惊喜。惊喜真的无处不在。我永远记得那次的惊喜。那一刻,我真的是心花怒放。
那是我上小学的时候,因为爸爸妈妈长期不在家,我是跟着我奶奶生活的。在我生日前夕,我爸妈打电话给我说,一定会回来陪我过生日,还问我要什么礼物,我那个时候已经将近有半年没有看到我的父母了,特别想念他们,就没有说要生日礼物,只是一个劲的问:“爸爸妈妈,你们到底什么时候回来啊?”爸爸妈妈受不了我的盘问,就给了我一个很准确的时间。
从那天起,我就天天盼望着那天的到来。每天都要看好几遍日历,隔三差五的看时间,嘴里还总是埋怨:怎么时间过的这么慢啊?怎么还没有到时间啊?还经常的去问奶奶,奶奶都被我烦的不想听我说话了。直到我爸妈再一次来电,说:“对不起,宝贝,爸爸妈妈可能回不了了,没有买到票,下答乱次好吗?下次等我们回去再给你买礼物,你想要什么都可以,好吗?”
我当时的心里失落极了,眼泪“唰唰”的流,嘴里直叫着:“爸妈,快回来”后来我奶奶哄了我好久,我才停下来。之后就一直闷闷不乐。连第二天是我生日,我都不怎么开心。
我生日那颤桥天是要上学的。早上起床就萎靡不振,一脸的不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