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惊喜初二作文600字1
我家阳台上有很多花花草草,这些全是爸爸的心肝宝贝,爸爸每天早晚都会在阳台上摆弄这些花草,这些绿色植物也使我家也充满生气。
一天,爸爸又抱着一个花盆回来,妈妈一看就不高兴的说“整天就搞这些没有用的草······”爸爸说“这次我会给你们一个惊喜!”这是一个怎样的惊喜呢?我期待并疑惑着。
从此爸爸更勤于照顾阳台上的植物,似乎更注重新来的这个成员,连出差也会按时打电话给我,要我按要求浇水,松土,不能让阳光直射······
在爸爸细心照顾下它也卯足劲,一天早上,爸爸又在阳台欣赏着一盆盆我叫不出名的花花草草,突然爸爸激动喊起来“快来看呀,你们快来看呀!终于要开花啦!我的昙花要开花啦!”我急忙冲到阳台,看着所谓的昙花,在一束高挑的枝闹散干上那个被紫色外衣包裹着的花苞似乎离开花还很远吧。我疑惑看着爸爸,爸爸也读懂我的眼神,肯定的跟我说“明天晚上就会开花。”
第二天,我在学校抓紧一切课外时间写作业,放学就往家里跑生怕错过昙花的唯美花期,妈妈也很配合早早就做好晚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