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800字记叙文初
去年的2月19日是我的9岁生日。这天早晨,我和往常一样,吃完早饭我就去上学,一路上我想,今天是我的生日,怎么和往常一摸一样,难道是爸爸妈妈忘了我的生日吗?
下午,我放学回家,看见妈妈爸爸已经比我提早回到了家,我的脑袋里又出现了一个巨大的问号:今天爸爸妈妈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这时,爸爸妈妈把我拉出门,带我坐上了一辆出租车。这时,我脑袋中出现了更多的问号:爸爸妈妈要带我去哪里?我们要去干什么?我再也忍不住了,便问妈妈:“我们这是要到哪儿?”妈妈没吭声,只是笑了笑。
出租车终于在一家酒店钱停了下来。嗯,那是谁!怎么这么面熟?我仔细一看,原来是我的爷爷。他怎么来了?我心想。我向爷爷跑去,爷爷张开双臂欢迎我:“祝你生日快乐!”听了这句话,我才明白过来,原来妈妈爸爸没有忘记我的生日。
我和爷爷走进酒店,哇!我所有的亲人都来了!他们从椅子后面拿出一个大大的盒子,异口同声地说:”这是我们送你的生日礼物!“我打开大盒子,呀!这正是我想要的折叠自行车!我的心情一下开心起来,和大家一起度过了一个开心的夜晚。
这个生日宴会真是让我难忘!
惊喜,对于我来说,一点也不陌生。在我那天真活泼、欢乐幸福的童年中,一点也不稀罕,然而,我对那如天上繁星的“惊喜”是不能一一记住的,但有一次的惊喜却让我终生难忘!
在我很小很小的时候,就听爸爸、妈妈讲过圣诞节的故事,说圣诞老人能帮助小朋友实现一些愿望,所以我真希望见到圣诞老人,收到他送的礼物,但也有时也会想,他会吗?他会送礼物给这个大千世界上一个普普通通的孩子吗?
有一年圣诞节的平安夜,妈妈叫我睡觉前把小鞋放在门口,说这样明天就会收到圣诞老人送的礼物,我照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