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让我们盼望好久的试验基地。我们兴高采烈地来到了试验基地中的大厅。一进去,我眼睛一亮,哇!好大呀。我们有顺序地入位按坐。等了大概20分钟塘市小学还没有到,又等了约50分钟他们才终于来了,唉---可真是老“蜗牛啊”!接着我们又开了一个小小会议。
我们到了公寓,可漂亮了,我睡在上铺,我们把东西放好,急急忙忙的集合去上课。我们学习了心肺复苏ABC,A:手伸直并与鼻子水平垂直的点按5厘米,用每分钟100下的速度按30下。B:打开气管。C:人工呼吸。
后来,我们去了梁丰牛奶牧场,我们看了奶牛,喂了小牛。我们还自己动手做了巧克力,我还吃了两块,好吃极了。我们吃完晚饭后,又看了电影——人再囧途之泰囧,看的我哈哈大笑。到了宿舍我们怎么也睡不着。
第二天早上我们一大早就起来打扫,吃完早饭后,我们回来看了看,呵呵,我们的卫生被评了100分,可高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