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基地作文600字 第一天
在乏味的学习生活中,终于迎来了去平阳的“实践基地”活动。今天风和日丽,我们伴着优美的旋律,我们来到了实践基地,我梦寐以求的今天终于来了,真是应该欢呼鼓舞。
我们来到了实践基地,一进去就让人惊喜万分。那里的设备太完美无缺了,这些设备让我无法想象,因为实在太好玩了,有的还让我有了冒险的感觉。我们全部到齐了,老师把我们集合在了一个操场上。我们站在烈日炎炎的太阳下面,也引起我那新的热血沸腾。这里所有的器材一应俱全,我太喜欢这里了。
我们开始了我们的课程,我们的第一节是铁艺课,已进入教室,老师就卡是为我们将关于铁艺的资料,我们听得津津有味,听得不一会就入迷,我们的铁艺是串珠,串珠可以穿好多样的东西,别具匠心。这次我们穿的是一个人骑自行车,我没有的材料只有两样,一是铁艺,而是珠子,珠子分三种,老是轻而易举做好了,轮到我们做了,基本都忘了,只好请老师在帮我们做一下,老师说了,只要做好了就可以带回家,我们大大的欢呼了一声,因为我们个个觉得不可思议,居然可以带回家,实在太惊讶了!我们终于经过百折不饶的努力把这个铁艺做好了,我太高兴了。过后下课了……
中午,那里的饭菜真是色香味俱全,实在太好吃了。
伴着优美旋律低“实践基地”活动终于结束,这次是为了让我们动手,锻炼自身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