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高中优秀作文800字1
国庆,一个国家解放或者是建国的日子,是一个值得全国人民纪念的日子,是一个举国上下欢腾的日子。我感到今年的国庆节过的很没有意思。若让我来用两个词总结今年国庆的感受,那就是“郁闷,外加一点点的高兴”。
我把想法告诉妈妈,她点了一下我的脑门:“郁闷什么?我看你是吃饱了撑的。”是吗?也许郁闷就是这个意思。
走在热闹的市府广场,看着快乐的人群,我突然感到自己是个局外人,与欢乐的人群是那么格格不入。没有什么,因为他们都带着甜美的笑容,愉快地说笑着,而我却是一脸的焦急,想着大堆的作业;他们都提着小巧的包,而我却驮着沉重的大书包;他们都悠闲地在广场上漫步,而我却低着头,想尽一切办法冲出热闹的人群,想着怎么赶快到家。看到他们快乐,我有点难过。哦,这大概就是学生的命运吧。也是啊,都初二了,不小了。
“哼,讨厌的大书包,那么重,讨厌!”
“妈妈!看啊!喷泉!多漂亮的喷泉!”一个小孩大声喊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