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烤鸭作文600字
长城代表着中国的历史文化,那中国的饮食代表又是谁呢?让我来告诉你们吧!那就是北京烤鸭!下面就让我来介绍一下北京烤鸭吧! 北京烤鸭的皮成金褐色,犹如涂了亮漆一般。那油仿佛要从皮里渗透出来。那香喷喷的味道扑鼻而来,令人馋延欲滴。拿上一片尝一尝,那真是人间美味,那皮,油而不腻,那肉嫩嫩的,滑滑的,尝一口,那滋味久久流在嘴里。 我一看见北京烤鸭上了桌,就迫不及待地抓了一块,把它往嘴里送。正当我吃得津津有味的时候,爸爸妈妈却哈哈大笑起来,说:“云云,烤鸭可不是这样吃的。你有没有看见旁边有一些配料和调味品。你应该像我这样做,而不是拿起一块烤鸭就往嘴里送。”说完,他就认真地做了起来。他拿了一张荷叶饼,然后在上面放了一小块鸭皮,再在上面放几根葱和黄瓜,最后再将它们包扎好,放入我的手中。这时,我才恍然大悟,说:“哦!原来吃烤鸭有这么多讲究。”说完,我就自己动手做了起来。 北京的烤鸭果然名不虚传。它的味道实在是好极了! 长城代表着中国的历史文化,那中国的饮食代表又是谁呢?让我来告诉你们吧!那就是北京烤鸭!下面就让我来介绍一下北京烤鸭吧! 北京烤鸭的皮成金褐色,犹如涂了亮漆一般。那油仿佛要从皮里渗透出来。那香喷喷的味道扑鼻而来,令人馋延欲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