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湖南,有一个美丽的地方,那就是——东江湖。那儿不仅景色美丽,食品美味;而且还是个特别好的旅游胜地。许多国外的人都特地千里迢迢的来东江湖呢!
东江湖的水特别的清澈。站在桥上往水里一看,天空把水印成了蓝色;时不时几条小鱼从水从湖中跃出。我走到湖边,水实在是太清太清了,连水底都看的一清二楚的。看到几条胆子小的鱼儿,躲在水底的石头缝里,探出头一下马上就又缩回去了。逗得我们湖边散步的人儿哈哈大笑。鱼儿不好意思的藏的更深 了。
东江湖的一大景观——“雾漫小东江”。许多的人为了观赏最美的东江,都很早起床去看。早晨的江雾最美。凡是寻梦东江湖的游人,一定都会在东江湖下游的小东江驻足,都会被小东江诡异、神奇的雾气所吸引,感叹这里的青山绿水,缠绵于小东江的湖光山色之中。 江面上的薄雾,一会聚成一团浓密的白云,一会散开成簇簇飘渺的花朵,一会排成蜿蜒的玉带,一会像仙女散花般轻歌曼舞。雾,舞动着她妖娆的身躯,从江面蒸腾而上,游荡在山水之间,拂过山间的每一棵婆娑的松树,问候过林荫下每一朵盛开的山菊,轻吻过峭壁上每一株调皮的小草,然后化成一缕仙气,飘向蔚蓝的天空。
有这么清的湖,这么美的雾,自然少不了娱乐。
东江湖的美景怎么形容
在湖南郴州你一定不知道有一个大水坝吧。你听过东江湖吗?没听过那你总听过东江湖的腊鱼仔吧?没听过也没吃过没关系,这次带你游一回东江湖。
坐在游轮的第二层外,大风如一把刀从我链家划过,虽然脸有点刺痛的感觉,但是总觉得很好玩。忽然,竟下起了毛毛细雨,由于游轮开得极快,细雨又打落在我的链家,不救我的脸上布满雨水,刚开始隐隐作痛,最后又有点痒。风越来越大,尽管我穿着厚外套,依然感觉有点冷,这种冷并非是一般的冷,而是入骨的冷。随后我在椅子上坐得有点不耐烦,便站起来到扶栏边,看一看东江湖的湖水和周围的青山。在水中,能清楚的看到我的样子,看到水底游动的细鱼,甚至能看到在找妈妈的蝌蚪们。抬头便看到青山,那一座座青山便挡住了我的实现,它们犹如士兵坚守在这一座山上。而有的山显得有些孤独,一边光秃秃,如同和尚的头,看不见一丝“头发”。无论是青山还是绿水,还是湖中的一切动植物都始终是在同一频道上,没有任何一个被着美好境界所抛弃!
说到美好境界,刚刚还不算什么,真正的美好境界是在这个时候,在湖中央!
游轮世道湖中央的时候停了,不仅游轮停了,雨停了,风也停了。而太阳从半边江山升起了。云雾还未消去,太阳忽隐忽现,天空因太阳和云雾的嬉戏打闹活跃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