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湖漂流作文
今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是一个风何日丽的好日子,我和爸 爸妈妈还有外婆四人,打算坐船去欣赏东江湖的美景,美丽的东江湖。
上午我们坐车来到东江湖,在路上看湖水被一阵烟雾笼罩着, 而且路旁还有野花野草,仿佛到了皇宫的御花园。
我们下了车来到码头买好了船票,随便选了一艘小轮船,开始 了我们旅途,没有船经过得时候湖面还是风平浪静的,可是只要有 一艘船经过的话,湖水马上就会变得碧波荡漾,这水十分美丽,碧 绿的湖水有时候静的像一面镜子,仿佛到了仙境,加入没有这湖, 湖南定会丢失一半的美景,
啊!东江湖真美呀,如果天天都能欣赏,那该多好呀,我爱东 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