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小白兔作文400字
描写小白兔吃食的样子(50个字)
我来答有奖励
红头发身后人
LV.1 2020-01-08聊聊
小白兔吃东西时很斯文,常常细嚼慢咽,好像在品尝人间的美味佳肴。
它把嘴张得大大的,用前爪紧紧地抓住食物,发出一阵阵咀嚼的声音。
小兔吃萝卜的时候嘴巴一张一合,还不时发出脆脆的声音,真的可爱极了。
它把两条腿搭在食物上,三瓣嘴一张一合,身子一颤一颤,吃得津津有味!
小兔吃食时很可爱,整个身子缩着,嘴巴一动一动的,腮帮子也鼓了起来。
只见它一边咬一边嚼,小脑袋还不时地上下甩动,大概是在吞咽嚼碎的菜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