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六年级作文1
童年的回忆多得像天上的星星,数也数不清。其中有这么一件趣事,让我一想起来就会暗暗发笑。
记得我四岁那年,特别喜欢吃龙眼,于是妈妈经常买龙眼给我吃。有一次,妈妈买了许多龙眼,我高兴得狼吞亩带虎咽地吃了起来。妈妈看我吃得太快,就对我说:“小凤,龙眼可别吃太快哦,小心把龙眼核吞进肚子里,那样头上可是会长出龙眼树的哦!”我不听妈妈的劝告,反驳说:“不会的,我怎么会……”结果我还没说完,就真的吞下了龙眼核。我顿时害怕起来,要是妈妈说的是真的——头上会长出龙眼树,那我岂不是成了怪物?到时候小朋友们都不跟我玩了,我可怎么办啊?
我越想越担心,越想越害怕,想着想着我的肚子仿佛也疼了起渗耐烂来。我更害怕了:是不是龙眼核已经开始在我的肚子里生根发芽了呢?我忐忑不安地对妈妈说:“妈,我肚子疼。”妈妈听了我的话也没多想,只是拿了些“双飞人”给我擦擦。
到了晚上吃饭时,妈妈看见我吃不下饭,就问我怎么了。我支支吾吾的,就是不敢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