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回忆优秀作文1
许久许久都不曾忘却,那日的残阳如血,强装出的不难过,和满载祝福的道别。
终于走到了三年的尽头。最后一个下午,没有课。阳光恣意泛滥,将暖意倾洒到每一寸土地。不远的前方,是一张张熟悉的脸,严肃。熟悉的声线在耳畔回旋,早已烂熟于心的答题技巧再一次呈现。若换做往日,一定会很不耐烦又认真的祈祷快点结束吧!可这一次,静。似乎时间就此停止,这个世界只剩我们。浮云蜷缩在某个角落,呼吸被无限的拉长,每一秒都像是一个世纪的时光。老师,真的不再笑一笑吗?这大概是最后一次见您了。
然后,不可避免的结束,放学。
默默地收拾起书籍,对每一个同学说“加油。”。故意拖延时间,可最终还会有终点。
终于下定决心离开,在转身的的瞬间又落入她的怀。“复习好了吧?”她说,“中招一定要加油。在高中要好好的。还有,要想我。”明明是几句简单的话,却觉得那么悲伤,好像一辈子都不会忘。之前总想着快点毕业,快点离开,再也不回来。当我终于面对这一切……却是这种结果:泪快要流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