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梦想有许多,有的要当上魔法学院的学生,有的要当上国家主席,而我却要当上一名市长。
如果我当上了市长,我会调查我市的空气质量,如果空气质量不合格,我会召开全市干部会议,解决这个问题,经过激烈的讨论,我立刻招来了几百名工人,并从市里的资金上剥下一批买一批树,让他们植树,并号召大家不要砍树,如果有谁砍树就要坐牢,我会亲自去看一看植树工人,并且对他们说:“辛苦你们了”然后我也体验一下植树的乐趣,经过一番改造悄培启,城市又变成了一个美丽的地方,我走在马路上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望着两排高大的树木,我心中不禁又一种自豪。
假如我启如是市长,我会去农村看看,发现这里医院、市场离农民居住地遥远,我为了不让农村里的村民走那么多路,也不用生病时走那么远了,我有召开会议“农村改造”,取得了干部的大力支持,我有招来了许多工人,剥下了一大批钱,准备农村改造,只听“钉钉”声音,改造开始了,经过一年的改造,农村完全变了样,小屋变大楼、泥路变水泥路,交通出行也方便了,市场近在眼前,我走在农村的路上,只见一个个村民对我说:谢谢你,是你改造了我们的环境中禅,让我们能安心的生活。在路上小孩子们一边走一边向我打招呼,我听了心里十分高兴,心里不禁又有了自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