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身穿一件蓝色的公主裙,上面点缀着海底珍珠,头上扎着一朵粉红色的小花,腕上戴着一条珍珠手链,把她打扮得非常大方,简直美丽极了……这个梦幻般的场景经常在我的脑海里浮现。
这个小姑娘就是我的玩具娃娃。她身上的衣服还是我设计制作的呢。为小娃娃设计衣服的灵感是来自于电视节目。那天电视上正在演《时尚中国》节目,绚丽夺目的颤耐色彩,时尚前卫的款式,各式格样的面料深深地吸引了我的眼球。那些服装设计师做出的衣服太完美了。有环保类的,设计师选用的是麻茄皮春料,能很好地看出层次感,让人感觉雅致大方;有时尚类的,设计师选用的是亮面面料,做出了一个性感的半身裙,还搭配了一个白色腰带,能很好地突握猜出腰部,式样新颖;有的是实用类的,设计师选用的是黑色面料,做成了一个休闲服,下面配一个小短裙,即轻巧又可爱。我目不转睛地欣赏到节目结束,还意犹未尽。